0007 十八摸(1/3)

禁錮,絕對的禁錮!


牛二剛跑兩步,一股大力從前後左右同時傳來,將他生生定在中央。他感覺手腳都不是自己的,似乎隨時都要爆裂開來。全身血液倒流,麵色漲紅,青筋畢露,胸口更是如遭錘擊,絲絲鮮血從嘴角流出。


砰!


又是一聲悶響,大力突然轉向,由四麵八方轉為正前方。猶如一個沙包大的拳頭鑿擊胸膛,牛二登時倒飛出去,哇的一聲噴出一口鮮血。


“唉。”一個幽幽的歎氣聲傳來,飄渺不定,“牛二,你身體孱弱,根骨一般,如果不加倍努力,我心月一脈必將被人嘲笑。”


“鬼……鬼啊。”牛二顧不得擦拭嘴角鮮血,全身汗毛倒立,哭喊著朝大門衝去。


砰!


又悶響一聲,一股大力再次擊在胸口,牛二瘦弱的身體拋飛起來,在空中劃出一道扭曲的弧線摔倒在地上。


“鬼大師,鬼大姐,鬼大媽,鬼祖宗,我人小身弱,除了骨頭隻剩下一張皮,不好吃的,如果你要吃,外麵我那師姐柳玉環比我胖多了,細皮嫩肉,你肯定能喜歡,還有那三個不知名的師妹,個個水靈,要吃吃她們好了,不要吃我。”牛二知道自己似乎被困在這裏跑不掉了,連忙跪在地上嘀嘀咕咕道。


“噗嗤。”女子的輕笑聲傳來,立刻又嚴肅無比,“牛二,你小小年紀,哪裏學來這些,同門手足,你卻背信棄義,下次再見,定然不饒,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