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0攻打神界(2/5)

關羽


等級200


特性;忠肝義膽;戰鬥之時,士氣可提升百分之七十


特性;武聖:其部下屬性提升百分之兩百


武將


呂布


等級200


特性:殺神:戰鬥之時,統帥部隊攻擊力提升百分之三百


特性:勇武無雙:戰鬥之時,自身屬性提升百分之四百。


.........


看著這些武將同天不由得慶幸,好在這些武將全部都在他的手下,要是當初這些武將要是在其他的人手中,遊戲的進度似乎起碼要再度拖上一年半載。


看著同天身後的武將,胖子走到同天的身邊小聲道


‘天哥,你帶著這麽多的武將,可是不給他們小弟豈不是浪費嗎?要不然把我領地之中的npc都給他們分了?’


看著那些武將胖子也隻能是流口水,誰會想到這些SSS級別以上的武將當他們等級也達到兩百級之後會這麽的變態。


看了一眼胖子同天笑道


‘誰說我沒有給他們派小弟了,等一下你就知道了。’


‘有小弟?’


胖子有點不解的看了一眼周圍,此時他們處於一塊巨大的平原之上,周圍甚至連一棵樹都沒有,哪裏來的小弟?


就在胖子疑惑的時候,一聲沉悶的號角聲吹響了,胖子記得很清楚,這就是宣傳片之中亡靈的號角。


很快東南方向,雪白色的骷髏大軍整齊的朝著同天走了過來,看到這一幕,胖子還未來得及歡呼,結果另外一支部隊緊貼著其出現在眾人的視野之中。


‘快看,人族鐵騎兵。’


不知道是誰喊了這麽一句,瞬間將所有的人的目光轉移到了那金黃色的鋼鐵洪流之上。


天空之中漸漸的出現了大量的黑點,隨之而來的便是嘹亮的龍吟之聲,人族的頂尖力量巨龍騎士也出現了。


還未等人們緩過來,所有的人便感覺到了地麵開始震顫,猶如摩天大樓一般的巨人一族緩緩的出現在眾人的眼中,最為前麵的拜年時巨人之王,此時其穿著的是同天給他打造出來最為耀眼的戰甲。


正當所有的人都驚訝於巨人一族的身高之時,獸人一族的領袖,泰坦一族也出現了,龐大的身軀直接將其身後的獸人族大部隊給掩蓋了起來。


如此場景自然是不可能少了三巨之一,樹人一族。


精靈族穿上了俊美的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