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0攻打神界(1/5)

終於是將這三天的時間都給熬了過去,小倩終於是搶回了自己的地盤,自從米雪的遊戲角色刪除之後,房間之中的幾個小姐妹也都各自散了。


有些去完成自己的學業亦或者是直接辦理的退學手續,幾個小姐妹現在最低也是有超過千萬級身家,完全是不用擔心錢的問題,也可以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小倩也就選擇在下一個遊戲開服之前給自己放一個大長假,帶刺薔薇公會也因為米雪的刪號而被解散,大部分的人則是歸入了狂神的公會之中。


這一天小倩,出奇的早早的便起來了,打開了電腦,今天可是神族降臨,也是巔峰最後的一個世界性副本了,所有的網站都有直播。


剛剛打開電腦,小倩便聽到了身後傳來了腳步聲,轉頭一看,米雪正一身白色連衣裙站在她的身後,看到這一幕,小倩驚喜道


‘姐,我還以為你不回來了呢。’


聞言,米雪微微一笑,輕聲道


‘怎麽會呢?我怎麽可能錯過這次的神族降臨副本呢?’


說著米雪便方塊了自己手中的行李箱,和小倩兩個相互抱著兩個人窩在沙發之中,茶幾上麵早早的就準備好了大量的零食。


全部都是小倩和米雪喜歡吃的,似乎是在三天前,同天便預料到米雪會回來,所以買的零食大部分都是米雪愛吃的。


看著電腦屏幕之中同天的身影,米雪不由得感覺自己好像是回到了五六年前,那個時候她也是現在這個樣子,為了同天的比賽直播甚至是通宵。


‘全球公告;距離神族降臨還有一個小時,三秒之後開啟倒計時。’


‘全球公告;距離神族降臨還有一個小時,二秒之後開啟倒計時。’


‘全球公告;距離神族降臨還有一個小時,一秒之後開啟倒計時。’


看著那個巨大的倒計時,同天也不太在意,此時他身後已然站立這一排的武將。


從趙雲開始包涵了三國時期全部叫的出來的武將,此時每一個武將的等級都已經達到了兩百級,身上的裝備也已經是被同天花費大量的錢幣提升到了最高級。


武將


趙雲


等級200


特性;武神;統帥部隊,部隊全屬性提升百分之一百。


特性;七進七出;戰鬥之時,防禦力提升百分之兩百,攻擊力提升百分之一百。


特性:一身膽;麵對神族之時,統帥部隊士氣提升百分之五十。


武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