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2拍賣場(1/2)

聽到同天的話,三笑惡魔明顯的皺起眉頭,聽同天的話似乎他接的任務數量不少,可是讓三笑惡魔沒有想到的是,同天居然足足的接了十六個任務。


足足花費了一天多的時間,四個人才將十六個任務全部都做完了,看著還是一副金龍活虎的樣子同天還有胖子兩個人,三笑惡魔不由得在想這兩個人到底是什麽東西做的。


連續在線一天的時間,他感覺自己的精神已經是十分的疲憊了,最為重要的是,這兩個人接的任務難度越來越高,到了後麵就連他都不得不全力繃緊精神深怕一個不注意就掛了。


這筆買賣一百個星辰碎片無疑是虧大了,一個任務一百星辰碎片他都覺得自己是虧,雖然不知道同天賺了多少的星辰碎片可是從對方的一直在撿東西這點他就可以確信對方絕對是賺的不少。


撿完地上怪物爆完的裝備之後,同天拍了拍手之後對著三笑惡魔道


‘走吧,回城,回城之後我把你們的工錢給結了。’


聽到工錢兩個字三笑惡魔差點就要吐血,他們現在的處境就好像是打了一年的工,整天起早貪黑,沒有福利沒有休假,最後拿到了一百塊錢。


然而這還不是結束,他還要一副感恩戴德的樣子向同天道謝。


就算是世界上最黑的工頭也做不出來這種事情,看到三笑惡魔那副咬牙切齒的樣子,同天頓時就感覺到身心愉悅,說實話三笑惡魔畢竟不過是剛剛成年。


心理之上還是一副小孩子,喜怒哀樂都表現在臉上,隻要看其臉同天就可以猜到他的八成想法。


這也是同天忍不住想要逗三笑惡魔的緣故,再度交了一筆錢之後,同天和三笑惡魔等人一起回到城中,剛剛走進去同天便感覺到不對勁,周圍的人似乎少了不少。


不止是這樣,大部分人都聚集到一個地方之中。


而在那個地方的中心站著一個人,凱撒。


看到這一幕,同天不由得朝著凱撒走過去,上下打量了一下凱撒之後同天開口道


‘凱撒,你不要和我說你也是沒有星辰碎片出不了城所以在這裏等著人帶你出去。’


聞言,凱撒搖了搖頭道


‘那點星辰碎片我還是有的。’


‘那你這是?’


同天有點不解了,按照凱撒的性格不應該會在這裏好像是猴子一般給人觀賞。


看著同天凱撒淡淡道


‘我想買東西,缺點錢,剛剛來,錢不多.....。’


凱撒向自己借錢,這可是一份榮耀啊,同天點了點頭開口道


‘你要多少?’


‘不多,五萬星辰碎片。’


聽到凱撒的話之後,周圍的眾人差點嚇的趴在地上,五萬星辰碎片?他們所有的人加起來能夠拿出這個數目的一半就不錯了。


聞言,同天卻點了點頭道


‘這個小意思,我這裏就有。’


說著同天便將五萬零一百星辰碎片發給了凱撒,那一百星辰碎片留著備用,畢竟在這裏一切都是要錢的。


收到錢之後凱撒點了點頭,將自己的傳音石和同天的綁定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