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1三世情緣(1/3)

聽到三笑惡魔的話,同天微微一愣隨即略帶無語道


‘我像是那樣的人嗎?’


看了一眼周圍同天繼續道


‘你躲在這麽角落就算是排隊也排不到你,不過看在你技術還不錯的份上,跟我走吧,我帶你出去。’


聽到同天的話,三笑惡魔無疑是十分心動,他在這裏已經是待了快一天的時間,不少比他還要晚來的人都有人帶著出去練級了。


再在這裏浪費時間的話,那麽他之前所累積的優勢無疑就是要變得蕩然無存,不過由於是同天向他開口,這使得他不由得在心理下意識的想要拒絕。


看到三笑惡魔猶豫不決的樣子,同天淡淡道


‘你總不會想要帶著你的朋友一直在這裏像是一個猴子一樣被人觀賞吧?’


聽到這句話,三笑惡魔終於是咬了咬牙點頭道


‘可以,幫你做完任務之後你給我一百枚星辰碎片就可以。’


隻要有一百枚星辰碎片他就有把握在這裏混的風生水起,聽到三笑惡魔的話,同天點了點頭道


‘這可是你說的,幫我做完我這裏的任務。’


‘嗯。’


三笑惡魔點了點頭,原本以為同天這裏最多就是兩三個任務,在他看來就算是同天收集的星辰碎片比他多,可是也不會多到哪裏去。


除去那些亂七八糟的費用,同天最多也就是接到兩三個任務。


對於同天來說這次可是賺了,他這裏的任務足足是有十六個之多,十六個任務一百星辰碎片,平均下來一個任務也就是十六個星辰碎片。


交了費用之後同天便帶著幾個人出城了,在星辰大陸這裏怪物等級最低也是160起步,不少的地區都是滿級怪,以他們現在的實力進去大概就是要被秒殺掉。


隊伍之中四個人,除去三笑惡魔的女友三世情緣以外差不多全部都是戰士族,看著這個配置,同天主動的換上一把弓。


他的專屬武器雖然也是可以當做遠程使用,可是畢竟不是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