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賣(2/6)

...。’


戰神還未說完,耳邊便響起另外一個輕佻的聲音


‘哦?原來你們真的在這裏,看來我計算的還是很不錯的嘛。’


聽到這個聲音,戰神和戰爭狂人不由的朝著聲音傳來的地方看了過去,此時同天正緩緩的從樹林之中緩緩的走了出來,而在他的身後則是大量的軍隊。


看著同天,戰爭狂人大笑了起來


‘我還以為是誰呢?落雨生根終於舍得從你的烏龜屋裏麵走出來了?’


‘讓我猜猜你想要幹什麽,是來投降的吧?哈哈哈。’


冷冷的看了一眼戰爭狂人,同天終於知道什麽叫做物以類聚了,江良已經是夠人讓他討厭的了,這個戰爭狂人也是絲毫不差啊。


沒有過多的廢話,同天直接下令道


‘殺!’


同天的人雖然多,但是明顯戰爭狂人這邊的人更加的多,看了一眼同天的人,四千多一點。


雖然有點疑惑這個人數但是戰爭狂人也沒有退縮,直接下令道


‘殺。’


他就不相信了同天能夠靠著這四千人解決掉他,要是他將全部的人都叫來的話,他可能還需要考慮一下,可是現在完全不用考慮。


就算是他這邊士兵體力不足一半,可是他有同天所沒有士氣屬性加成。


擊殺了戰神近八成以上的士兵,他手下的士兵屬性已經提升了百分之八十,足夠彌補體力上的不足了。


加上人數占據絕對的優勢,他不可能有失敗的可能,ran然而當雙方的士兵相撞到一起的時候,戰爭狂人臉色瞬間大變。


原本他以為他是占據絕對的優勢,可是事實卻是他居然被單方麵屠殺。


當他反應過來想要撤退的時候已經是晚了,半個小時不到的時間,同天手下的士兵已經將其手下的士兵全部都擊殺掉了。


看著戰爭狂人那副不敢相信的表情,同天微微一笑道


‘是不是想不懂為什麽你會輸?’


此時戰爭狂人已經是聽不到同天的話,他的腦海之中瘋狂的在哪裏模擬著到底同天是怎麽將他擊敗的,最後他發現,自己不論是怎麽在腦海之中模擬都無法模擬出來同天勝利的方法。


兵力


屬性


決定勝利的屬性他全部都有,可是他還是失敗了,這怎麽可能?


此時一邊冷靜下來的戰神看著同天緩緩開口問道


‘你是怎麽做到的?’


‘我想不出來你能夠贏的方法。’


想來想去,戰神的腦海之中隻能浮現兩個字,就是作弊,靠著他們所不知道的方法作弊成功。


聞言,同天看著戰神笑了笑道


‘你不覺得我的身邊是不是少了幾個人?’


少了幾個人?


皺著眉頭,戰神陷入了深思之中,隨後突然開口道


‘難道是.......。’


‘沒錯,就是你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