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賣(1/6)

兩個人也沒有過於大意,各自派遣了偵查兵守在同天的山丘之下,隻要同天有所動作的話,那麽他們可以第一時間知道。


‘戰神,現在礙眼的東西已經是消失了,現在就隻剩下我們兩個人了,我倒要看看,你這段時間有沒有進步。’


戰爭狂人喃喃自語道,此時另外一邊戰神和其一樣。


看著戰爭狂人所在的地方,戰爭嘴角微微翹起


‘等著吧,最多一個小時的時間,我就要讓你誠服在我的麵前,讓所有的人知道誰才是這裏的王。’


擁有上帝視角的觀眾此時所有的注意力也全部都在戰神還有戰爭狂人兩個人的身上,畢竟隻要是明眼人都可以看出來,現在那個落雨生根不過是一個陪襯,真正的王者應該就是從戰爭狂人還有戰神兩個人之中出現。


此時冰神等人內心也是十分的著急,從剛剛開始都快要過去半個小時了,可是同天在損失了四千的兵力之後就再也沒有動靜了,難道是放棄了這場比賽了?


‘大哥,現在怎麽辦?那個落雨生根就和一個孫子一樣呆在山丘頂上,在這麽下去我們必敗啊。’


‘是啊,大哥,要不然我們主動出手吧,現在那兩個人肯定是打的火熱,我們插上一腳的話,很可能直接解決掉那兩個人。’


‘大哥,我看行,上吧,再這麽等下去就算是我們的兵力最後比他們多也沒有用啊。’


由於在遊戲規則的最後一條上麵寫著,每擊殺對方百分之一的士兵那麽本陣營的士兵屬性提升百分之一。


有了這麽一條的規則,那麽最後就算是戰神等人拚了一個兩敗俱傷隻要其中一方的實力殘存的兵力超過一萬,那麽他們依舊是要失敗。


看著自己的兄弟,冰神開口道


‘不要動手,乖乖的待在原地,剛剛同天離開之前就和我說了,要我們不要隨意亂動。’


‘可是.........。’


老三還想要說什麽的時候結果被冰神一個眼神給製止住了,就在冰神等人談話之間,此時戰神和戰爭狂人兩個人的戰鬥已經是進入到了尾聲之中。


最後還是戰爭狂人稍稍的占據優勢,看著自己的士兵一點點減少,戰神不甘道


‘該死!我不甘心啊,不甘心!’


他輸的不甘心,他做夢都沒有想到,他輸的不是在遊戲之中而是在遊戲之外,在遊戲開始的時候,他這邊的一個人就已經是被戰爭狂人收買了。


剛剛關鍵的時候,那個人反水,最後導致他的損失慘重,戰鬥幾乎就是在一瞬間決定了結果。


當所有的人都被擊殺之後,戰爭狂人獨自留下了戰神人一個人,騎著戰馬看著在自己馬前站立在哪裏的戰神肆意大笑了起來。


‘哈哈哈哈沒有想到吧,最後居然會是這副樣子?’


看了一眼周圍,現在能夠站立在哪裏的隻有他的人,除去損失的,他還有近一萬五千人,這個數字足夠他攻下那個落雨生根的駐地了。


冷冷的看著戰爭狂人,戰神緩緩開口道


‘這次算你贏了,下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