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3回到華夏區1(2/3)

r> 戰士稀有技能


公平對戰


向對方一人發動此技能,對方必須迎戰,期間兩個人不受除兩個人以外其他任何的傷害影響。敗方陣亡之後無法複活將直接被傳送至複活點。


技能使用範圍百米之內!技能CD時間為一個自然日。


這個技能似乎看上去很雞肋,可是對於同天來說卻是一個神技能,隻要他願意,他完全就可以在萬軍從中擊殺掉對方的主將。


對著米菲兒同天開口道


‘把,最後的那一個技能書給我。’


聞言,米菲兒點了點頭,將技能書交易給了同天,至於剩下的兩個裝備還有技能自然就是她自己的了。


退出副本之後,米菲兒正想要提議道


‘我們再來一次?’


這個副本BOSS的爆率似乎是十分的不錯,其他的BOSS一次能夠爆出一件裝備就不錯了,可是這個BOSS一次性直接爆出了一件裝備還有兩本技能書。


可惜的是,米菲兒還沒有開口,她就收到了米德蘭的消息


‘寶貝,那個生根落雨就在你的身邊嗎?’


看到此,米菲兒不甘的回了一句


‘就在我這裏。’


‘那太好了,我有事情找他,告訴我坐標,我立刻過去。’


‘54678.5254.45420。’


心不甘情不願的,米菲兒將坐標發了過去,不到三分鍾的時間,米德蘭就出現在了同天的麵前,而米菲兒則早早的被米德蘭給支開了。


拋出米菲兒最喜歡的點心之後,米菲兒就算是不開心還是老老實實的下線了。


看著同天,米德蘭微微有些吃驚,這段時間不見,同天的身上的裝備似乎就已經換了一套,上次那套白金裝備似乎已經被其淘汰掉了。


要知道上次,為了給同天留下一個好印象,他可是特地的將一套十分不錯的白金裝備給了同天,那套裝備在全服都是可以排的上號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