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3回到華夏區1(1/3)

一招順劈技能,同天一劍砍在了那隻巨大的老虎的眉心,隨後一個巨大的傷害從其頭上爆出來,123545。


暴擊加上命中要害,超過十二萬的傷害值從其頭上飄了出來,瞬間怪物的血量隻剩下不到三分之一。


看到這一幕,同天也是一愣,這傷害似乎是有點高的誇張了,這可是最新的九十一級怪物啊,原本同天還準備花上幾分鍾的時間和這個怪物好好的玩一下,順便熟悉一下這個職業的技能。


現在看來,他完全是想多了,對方根本就連拿來練手的資格都沒有,才兩下就倒地了。


一旁的米菲兒小嘴張的大大的一臉吃驚,這段時間,同天不在的時候,她都是讓爹地叫下麵的人帶她升級,帶她升級的人檔次自然是不會低,可是和同天這個比起來,簡直就是天地之間的差距。


強大的屬性導致同天的技巧完全無法施展出來,幾乎就是秒到BOSS的麵前,而BOSS在他的麵前也沒有撐過十分鍾便倒下了。


看著地上的屍體,米菲兒小跑了過去,二話不說開始摸屍了。


見狀,同天也沒有多說什麽,他知道自己的手氣一向不怎麽好,除非是什麽副本的首通以外,否則的話,像是這種人人都可以上的副本,他這一輩子都摸不出來好東西。


幾秒鍾之後,米菲兒高興的跳了起來似乎是摸到了好東西,揮了揮手示意同天靠近,見狀,同天走到米菲兒的身邊看著興奮米菲兒那興奮的樣子,同天開口問道


‘弄到什麽好東西了?’


‘嘿嘿,我不告訴你,你自己去組隊的頻道看。’


聞言,同天打開了組隊的聊天頻道,此時米菲兒已經將那個東西發了上來,一次性就有三件東西。


第一件是一件法師的法杖,對於同天來說這個東西他是一點用都沒有,直接被忽略掉,第二件則是法師的技能書,看到這裏,同天不由得懷疑,這個米菲兒這麽開心的樣子不會是因為,這次爆出來的東西全部都是她的裝備吧?


懷著這個疑問,同天朝著第三個東西看了過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