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0不一樣的副本2(2/4)

有不到半個小時了,看來這次又要通關失敗了。


就在眾人都準備好放棄的時候,同天在隊伍之中喊道


‘OK了,你們喝下加速要以最快的速度來到我這裏,我將線路圖給你們。’


說著一張地圖的截屏發到的了隊伍之中,看到這一幕,幾個人相互的看了一眼,各自點了點頭從背包之中拿出一瓶加速藥水喝下。


當他們趕到同天的身邊的時候,此時同天早就已經開始攻略BOSS了,看到幾個人來了之後,同天直接大喊道


‘治療師給我治療術。’


聞言,治療師一個抬頭,同天的血量便開始快速回複起來,而其他的人則是按照正常攻略BOSS的樣子正式開始攻略BOSS。


再度過了十幾分鍾,同天看著自己的副本時間倒計時,隻剩下不到一分鍾的時間了,看到此,同天轉頭對著那個法師提出了一個交易,將自己身上的全部藥水交易給了法師。


看到同天提出的交易,法師也沒有多想,在之前就說過了,這個副本的藥水消耗十分的恐怖,對於他來說多一瓶藍藥都是珍貴的。


可是當他看清楚同天交易過來的藥水數量的時候不由得大吃了一驚,原本他的背包已經是快要見底了,現在瞬間就滿了,而且大部分都是藍藥。


而同天也在最後的一分鍾之內將自己所有的技能都打在了bOSS身上,然後以殘血的姿態被係統強製踢出了副本。


‘係統提示:您的副本時間已經是用完了,您已經被係統強製性的踢出了副本。’


退出了副本之後,同天的臉上掛著微笑,這個副本通關已經成為必然了,他所需要做的事情已經是全部都做好了,給那個米德蘭發去一個消息,同天道


‘我已經做好你要求的,不要忘記你承諾我的一套白金級的戰士套裝,我明天會上線取的。’


說著同天便掏出一個回城卷軸回到二級主城隨後便原地下線了。


收到同天的消息之後,米德蘭一臉的迷茫,通關成功了?


他看著自己的那幾個好友,也就是今天和同天一起下副本的那個幾個人,此時人物的狀態可是處於副本之中,看到這四個字,米德蘭越發的想不懂,同天所說的到底是什麽意思了。


不是還在通關之中嗎,而且你這個主力都掛了,這個副本還能夠通關成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