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0不一樣的副本2(1/4)

聞言,幾個人點了點頭,朝著後麵後退了一步,見狀,同天便一步跨過了那個紅線。


‘係統提示:您已經跨過了紅線,副本倒計時開始。’


180分鍾,三個小時的時間,對於一般的副本來說這絕對是綽綽有餘的了,可是在這個副本之中這個時間卻是屬於分秒必爭的。


進入到副本之後,同天開口問道


‘你們那裏提示了副本倒計時開始了嗎?’


聞言,幾個人搖了搖頭,聽到這話,同天的嘴角微微翹起,他找到了那個副本通關的訣竅了。


想到此,同天退出了副本,隨後其他的幾個人也退了出去,此時幾個人的臉上帶著一絲絲迷茫,不是說要去看看副本怎麽樣嗎?怎麽跨過了紅線就回來了?


看了一眼幾個人,同天開口解釋道


‘我已經找到了通關副本的方法了,現在我先問一個問題,你們的身上都有加速藥水吧?’


聞言,幾個人相互的看了一眼,這個副本的消耗很大,一組背包的藥水進去差不多就要全部都用完了,每一個格子都十分的珍貴他們怎麽可能會帶上一個在這個副本之中完全用不著的加速藥水呢?


看到幾個人搖頭,同天開口道


‘去讓你們的人給你們補充一組加速藥水,其他的照舊就可以了。’


雖然不知道同天為什麽要他們這麽做,可是眾人還是按照其所說的去做了,畢竟老大早就開口了,要他們全部都聽同天的話,無條件服從。


半個小時之後,藥水便到了,進入到副本之中,同天再度來到了那個紅線前。


看著這個紅線,同天開口道


‘和剛剛一樣,我先進去,等到我說你們可以進來你們在進來。’


聞言,幾個人點了點頭,目送著同天進入到了紅線之內。


‘係統提示:您已經跨過了紅線,副本倒計時開始。’


攻略副本正式開始,同天快速的朝著BOSS方向前進,這次的運氣還算是不錯,這次的隨機到的後半段副本內容同天正好是聽過那個法師詳細的講解過。


在外麵等待的幾個人看著紅線的另外一端,兩個半小時之前,那個生根落雨就已經是過去了,可是到現在他們還是沒有接到那個生根落雨的消息。


距離副本的結束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