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5世界之巔(1/6)

對於同天來說這不過是初級進程,就在同天完成任務的時候,此時米菲兒卻是一臉鬱悶的待在自己的房間之中。


房間之中全部都是最高檔的玩具,不止是最高檔還有最新的,某些世麵上還沒有出現的東西米菲兒這裏你都可以看得到。


此時米菲兒的房門緩緩打開,一個健壯的金發男子緩緩的走了進來,直接走到米菲兒的身邊一把將其抱起來,溺愛道


‘我的小寶貝怎麽不開心?’


聞言,米菲兒小嘴開口道


‘我收了一個小弟,可是每次我上線的時候他的等級都會比我高一點,弄的菲兒好沒有麵子。’


聞言,米菲兒的父親微微有些吃驚,他如果沒有記錯的話,已經叫下麵的人將最好的裝備給他的寶貝女兒給收集齊了,隻要等級到了就可以裝備,用著最好的裝備刷怪升級,就算是一般的高手都追不上,哪怕米菲兒隻是一個遊戲小白菜。


想了想,米菲兒的父親米德蘭開口問道


‘你的那個小弟裝備很好嗎?’


聞言,米菲兒想了想搖了搖頭


‘不好,都是我用剩下的裝備給他的。’


聞言,米德蘭點了點頭道


‘那看來他的運氣很不錯,寶貝,要不然我明天叫人幫你升級怎麽樣?保證甩快你的那個小弟一大條街。’


‘不要,我要自己玩。’


‘......。'


逗弄了一會米菲兒之後,米德蘭對著身後的保姆道


‘好了,帶小姐去學習吧,記住看好小姐不要讓她亂跑。’


‘明白,主人!’


揮了揮手,米德蘭和米菲兒告別之後,拿出手機按下一個號碼之後隻說了一句話


‘我要見到那個人!’


從剛剛米菲兒口中,他可以知道那個米菲兒的小弟絕對不簡單,前期一套好的裝備,所能夠帶來的等級上的差距將會是巨大的。


可是米菲兒卻說那個小弟每次上線之後都會超過米菲兒的等級,一兩次的話還可以說是運氣好,可是當次數多了那麽便不正常了。


半個小時之後,米德蘭在自己的書房之中正處理著事情,突然敲門聲響起。


‘進來。’


一個身穿黑色西裝的男子緩緩的走了進來,對著米德蘭行禮道


‘家主找不到那個人。’


‘我們查過了,沒有人認識那個人,他就好像不是我們俄羅斯的人一般。’


男子的手臂之上有一個紋身,那個紋身代表著俄羅斯最大的黑手黨。


聞言,米德蘭微微眯起眼睛,查不到人?


這倒是有意思了,全俄羅斯都遍布他的眼線,一旦有什麽風吹草動他都可以在第一時間知道,可是今天他的手下居然和他說找不到一個人。


這麽看來,那個所謂的生根落雨很可能就是他的對手派來的,(同天的名字落雨生根拚寫是按照華夏的習慣來的,到了外國自然就變成了生根落雨。)否則的話一個普通的人他堂堂的俄羅斯第一黑手黨會查不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