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4第三職業(1/6)

將卷軸給打開,長長的卷軸比同天的身高還要高,看著上麵密密麻麻的任務,同天看了一眼死靈法師開口道


‘你這是在玩我?這麽多的任務我要做到猴年馬月?’


聞言,死靈法師一臉無所謂道


‘你可以考慮不做,可是你要是不做的話,就休想我把你帶回來。’


第一次被電腦控製的NPC給威脅,同天卻發現自己一點辦法都沒有,隻能看著死靈法師說上一句


‘算你狠。’


‘好了,不要廢話了,我這就送你離開,等一下神族可以就要來了。’


‘係統提示:您即將被傳送離開這裏,請不要亂動。’


在傳送開始的時候,同天明顯看到死靈法師那一臉得逞的笑意,看到這一幕,同天本能的感覺到不對勁,可是具體是哪裏不對勁他又說不出來。


一分鍾之後,同天的耳邊傳來了熟悉的係統聲


‘係統提示:您出生於係統第四百三十六號新手村,廣闊的巔峰之路即將等著您去開啟,請盡情遊戲。’


沃特?


同天聽到這個提示聲之後,連忙打開自己的人物屬性麵板,此時上麵除了一個用英文打出來的落雨生根的名字以外,他身上的其他東西全部都是處於被封印的狀態之中。


不止是背包被封印了,就連他身上的金幣都是處於無法使用的狀態,看到這一幕,同天不由得想要對著天空大罵,這和被神族擊殺了有什麽區別?


就在同天想要發泄的時候,耳邊傳來了係統的提示聲


‘係統提示:請盡快開始遊戲。’


聽到這個提示聲,同天無力的開始點擊人物麵板,首先將種族選擇好。


依舊是精靈族,選擇好職業之後,同天的腦中忽然閃過一絲靈光,隨後大笑了起來。


既然種族都可以選擇,那麽豈不是說,他還能夠再度獲得一個職業?


想到此,同天連忙打開了那個死靈法師給他的那個卷軸,上麵密密麻麻的全部都是任務,從一級開始知道九十級。


每一級的任務所獎勵的經驗十分之多,這麽也就是說,隻要他完成了任務,升級的速度將會很快。


想到此,同天直接點擊查看第一個任務


‘卷軸任務:第一個,擊殺斯萊姆一百隻。’


點擊接受之後,同天便風風火火的跑出了新手村,可是當他看到斯萊姆的時候,才發現,他沒有裝備,新手裝備可是係統給的,死靈法師很顯然是沒有這個權限,而且死靈法師也不會想到那麽的遠,新手裝備這個東西對於他來說早不知道是多少年前的事情了。


看著自己人物屬性麵板上麵的攻擊力同天有點欲哭無淚,0-1.


也就是說,攻擊史萊姆的時候,可能直接會MISS掉,看了一眼周圍,此時新手村裏麵似乎除了他以外,其他的人一個都沒有。


看來想要借上一把新手裝備似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了,最讓他不爽的是,原本新手還是會有一點銅幣的,可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