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2(2/3)

聞言,凱撒直接到


‘分開。’


以神殿守衛的屬性,兩個人站在一起的話,要是被發現了幾乎就是秒殺,所以還是分開的好,這樣一來兩個人就算是其中一個人被發現了也不會連累道另外一個人。


點了點頭,同天開口道


‘那好,我負責左邊這半邊的,你負責右邊這半邊的,沒問題吧?’


‘行。’


給了同天回答之後,凱撒便轉身離開了,見狀,同天也朝著另外一邊悄悄離開。


一個小時之後正在尋找神殿的同天突然聽到係統的提示


‘係統提示:您的隊友凱撒被擊殺了,您隊伍的任務點-1.’


‘係統提示:您的隊友凱撒被擊殺了,您隊伍的任務點-1.’


......。


這才剛剛開始就被扣除一點了,同天不由得在想這個任務他們真的可以完成嗎?


每死上一次就意味著他們需要多攻破掉一個傳送門,這對於他們來說可不是什麽好事情,畢竟他們現在還不知道這個傳送門是一起出現還是單個出現。


要是前者的話,那麽無疑是好的多,可要是後者的話,那麽就難說了。


在同天的愣神想東西的時候,同天的屏幕突然一黑。


‘係統提示:您被神殿守衛發現了,您被擊殺了。’


聽到這個提示之後,同天微微一愣,他可是連神殿守衛的影子都沒有看到就被擊殺了,這也太快了吧?


選擇消耗掉一點的任務點複活之後,這次同天更加的小心起來,周圍隻要一聽到聲音就立即朝著另外一邊的方向飛奔而去。


一直保持在精神高度集中的狀態之下,哪怕是同天也感覺到一絲疲憊之色。


這個神族墮落的任務唯一的一點好處大概就是可以原地下線而不被發現,看了一眼時間,同天選擇先下線。


這種一個人在一個近乎是迷宮一樣的地方這種找東西,一旦被人發現就要死亡,加上任務失敗所帶來的處罰,各種壓力加在一起就算是同天也有點受不了。


下線之後,同天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