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2(1/3)

看到凱撒這麽鄭重的樣子,同天也點了點頭道


‘明白了。’


‘那好,我們走吧。’


說完,凱撒帶頭往前走去,穿過樹林的一瞬間,凱撒小聲道


‘跑。’


早早得到提示的同天沒有猶豫直接朝著神殿的位置飛奔而去,而在奔跑的途中,他和凱撒兩個人身邊漸漸的出現相同的身影。


兩個


四個


八個


.......


幾乎是成幾何的數量在哪裏暴漲,可是另外一邊神殿也很快做出了反應,大量的士兵從裏麵衝了出來。


看到這一幕,凱撒開口道


‘不要跟它們動手,隻要躲過攻擊,那麽他們便不會管我們。’


聞言,同天點了點頭,收起了自己的武器。


看著一群黑袍人和一群神殿守衛越來越接近,最後撞在一起,和同天預料的一樣,這些幻化出來的黑袍人,連神殿守衛的一擊都接不下來,幾乎就是被秒殺的。


而他們則是一路躲著神殿守衛來到了神殿門口,看著最後的兩個巨大的神殿守衛巨人,凱撒二話不說,直接掏出一個卷軸。


一次性的隨即傳送卷軸


這個東西同天知道,價格十分的貴,在商店之中的價格一直是一百萬人民幣,而且還是限量供應。


每次一出現幾乎就是瞬間就被人給買走了,他隻是知道卻傳來沒有用過。


打開卷軸之後,同天和凱撒兩個人渾身亮起光點,隨後兩個人便消失在神殿的大門之前。


進入到神殿之後,同天看了看周圍開口道


‘你知道哪些傳送門在哪裏?’


聞言,凱撒搖了搖頭道


‘這個我不知道,上次我隻來到了神殿的大門,由於我的手頭上麵隻有這麽一個隨機傳送的卷軸,所以就沒有進來一看。’


聽到凱撒的話,同天也隻能是無奈的聳了聳肩膀道


‘那看來我們兩個隻好慢慢找了,分開還是一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