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3七日任務2(2/4)

朝著那個人群密集的地方走了過去,或許是因為同天實在是破破爛爛的,路上的人沒有一個人正眼過他。


眼睛掃到同天的時候總是很快就移開了,這個對於同天來說,倒不是一件壞事情。


想到此,同天回破廟之中躺下睡覺,看到這一幕,那個護衛雖然感覺到奇怪,但是卻沒有說什麽。


原地下線之後,同天便將胖子給叫了起來,此時胖子一臉的迷糊道


‘天哥,你這是要幹什麽?大半夜的不睡覺不上遊戲你把我拉起來幹什麽?’


聞言,同天笑了笑然後道


‘胖子,你有沒有認識一些三教九流比如說小偷的人?’


‘小偷?’


胖子搖了搖頭道


‘我怎麽可能認識那種人?這些年我認識的人都是有錢人,誰會去當小偷?’


‘你不認識啊?’


‘不認識。’


胖子搖了搖頭,隨後又問道


‘天哥,你找小偷幹什麽?’


‘沒事,既然你沒有認識的那就算了。’


說著,同天便讓胖子回房間睡覺了。


另外一邊,同天也回到房間睡覺了,第二天,同天隻是上線和那個護衛說了一下今天要睡覺便再度下線了,下線之後,同天直接來到警察局。


其他地方沒有小偷,這裏總不會沒有吧?


給了其中一個警察一千塊的RMB之後,同天要求其帶自己去看看因為偷東西被抓起來的人。


同天這個要求在那個警察看來無疑是一個很奇怪的要求,一般的人誰會無聊來警察局專門看小偷的?


不過那警察看在一千塊的RMb的麵子上麵還是將一個慣犯帶到了同天的麵前


‘你自己小心點,這個可是慣犯,有什麽事情就大叫我會進來的。’


聞言,同天點了點頭隨後便坐了下來,看著眼前的這個小偷,嗯,怎麽說呢,這貨真的是一看上去就不是什麽好人。


賊眉鼠眼,或許這就是天生小偷的料。


‘你是怎麽被抓進來的?’


聞言,那個小偷瞟了一眼同天什麽都沒有說,依舊低著頭清理著自己的指甲,見狀,同天直接丟了一包中華煙過去。


見狀,那個小偷立馬將其塞入自己的口袋,要知道在拘留所裏麵,煙比錢好用,一包中華煙已經夠他舒舒服服的過上一段時間了。


想到那些人將要求著自己的樣子,小偷的臉上也不由得笑了出來,此時看向同天的目光也和善了許多,主動開口道


‘你找我有什麽事情?’


聞言,同天回答道


‘我希望你教我怎麽偷東西,一天之內我必須要學會。’


聽到同天的話,那個小偷上下打量了一下同天,手機,最新款的手機,價值過萬,單單是這款手機他就可以確定同天不缺錢,既然他不缺錢為什麽要學會偷東西,還是在一天之內?


‘隻要你教會我,我可以保釋你出去,並且還會給你一筆錢如何?’


同天的話,已經徹底的打動了對方,小偷立馬點了點頭的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