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3七日任務2(1/4)

看著眼前的護衛,同天很明白,自己要是想要護送秦王離開的話,必須是要先取得眼前這個人的信任,否則的話一切都是免談。


至於怎麽對話,同天早在剛剛那八個小時裏麵模擬了不下百遍,最後,同天的感覺是,想要獲得信任,他就需要將一切的主動權集中在自己這裏。


同天擺出一副高傲臉,以一種命令的口吻開口道


‘秦王有命帶嬴政回過繼承王位。’


聽到秦王兩個字,那個護衛很明顯下意思就想要跪下去,隨後被其硬生生的阻攔住了,不知道從哪裏掏出一把劍直接橫在同天的脖子之上。


隻要輕輕一動,同天的這次任務便可以宣告失敗了。


‘係統提示:護衛已經對你動了殺心,請小心行事。’


‘係統提示:護衛已經對你動了殺心,請小心行事。’


......。


聽到這個提示,同天的心跳都不由的加速了幾分,隨後強行鎮定下來,厲聲道


‘放肆,我是秦王的使者,奉命來接嬴政回去的,你還不速度放下你手中的劍?’


聽到同天的話,那個護衛並沒有放下手中的劍,反而是朝著同天的脖子靠近了一分,同天甚至能感覺到脖子涼颼颼的,那是劍鋒的陰寒。


‘說,你到底是誰?’


‘秦王的使者。’


同天麵不改色道


‘不可能,王不可能派人來。’


‘為何不可?王以重病,秦國不可一日無君,嬴政身為長子自然是要回到秦國繼承王位。’


感覺到,脖子之上的劍鋒漸漸的離開了一些之後,同天心中頓時一喜,看來他隻需要再加上一把勁,這個護衛便會被他忽悠成功。


‘王已經下令,除我以外還有數批人,不過現在看來就我活著來到了邯鄲,至於計劃我也已經想好了,三天之後,我扮作死人,王子嬴政和你一起呆在棺材之中,由我護送出城........。’


聽完,同天的計劃之後,那個護衛已經是信了大半,將手中的劍收了回來,行禮道


‘一切聽從大人的吩咐。’


‘係統提示:您已經取得嬴政護衛的信任。’


聽到這話,同天總算是鬆了一口氣,任務的第一步總算是完成了。


接下來便是完成他心中的計劃,三天的時間裏麵他必須賺到足夠的錢去買棺材和馬車。


想到此,同天看了一眼眼前的護衛,看起身上破破爛爛的,似乎也不可能是一個有錢的主,不由得搖了搖頭,同天繼續道


‘好了,你先休息吧,稍微準備一下,三天之後我們離開這裏。’


‘是!’


護衛恭敬的行了一個禮之後便轉身離開了,隨後同天磕沒有時間去睡覺,他現在所需要的便是找到一個能夠大賺一筆的辦法。


要是一般的情況,他倒是可以靠著打工一類的慢慢的累積財物,可是以目前的情況明顯是不可能的。


他的時間有限,七天的時間裏麵就必須要將嬴政送離這裏,留給他的時間並不多,他需要做一筆大買賣。


想到此,同天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