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不配愛我(2/3)

人之間的事情,她很懂事的在收拾剛才趙文亮打碎一地的玻璃瓶碎片。


“你不要在欺騙自己了,小傑,我看得很清楚”


“你憑什麽管我,哈,你憑什麽管我,?如果你剛才不那樣緊緊的抱著我,趙大哥會誤會嗎?你聽到了嗎?你都聽到了嗎?他說要和我徹底斷情,我該怎麽辦?我該怎麽辦?我很愛趙大哥的,為什麽他不知道?”


程傑的眼淚都哭幹了,她現在正在往外流她的心血。而石寶柱越聽這話他越生氣,“憑我愛上了你”


桃兒正在拾碎片的手一下子被割破,流出了鮮血,“爸爸,你在說什麽?”


桃兒怒發充天。


“你不可以愛程傑校長,你失憶了,我媽媽才是你的愛人,我聽奶奶說了她叫許晴,你不可以愛程傑校長,程傑校長是屬於趙叔叔的“桃兒邊說邊流淚,血也在流。


怎麽了啊,怎麽了啊,新莊村的這個晚上太不尋常了!發生了太多讓人揪心的事情了,往事不堪回首的事情如白紙一樣,一張一張的曬了出來。


石寶柱聽到許晴二個字後完全沒有感覺,“許晴是誰?我告訴你小姑娘,我知道我喜歡小傑,”


“爸爸,你失憶了!你不可以愛她!我們還要等媽媽回來”


“閉嘴,小姑娘,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