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不配愛我(1/3)

程傑好傷心,真的好傷心,此刻,傷心一詞似乎隻是一個普通的詞而已,它代表不了此刻這個很不容易很不容易的鄉村女支教的內心。


“小傑!,我不管你跟那個什麽趙文亮有過什麽過去,有過什麽曾經,但是,他為什麽要這樣對你,你又為什麽這樣的忍耐?”


石寶柱看來真的是對自己眼前的這個女人產生了極其強烈的感情,他本來是很害怕那個高大強壯的男人的,他本來是一個很秀氣的美男子,他本來輕易是不會出手打人的,但是,這些本來,在愛欲麵前顯得那樣的不是條款,他剛才狠狠的將那個醉漢趙文亮一拳頭燜倒在地,讓桃兒都看傻了,程傑好像此刻的靈魂被趙文亮罵得飛走了。她徹底的崩潰了!她不知道自己現在應該怎麽辦,應該做些什麽?為什麽自己隻是出於一分愛心來幫助這對可憐的父女,卻被自己深愛的男人那樣的誤會?為什麽自己那麽那麽的愛他,他卻看不到?


“你到是說話呀,小傑,我不想看到你這樣的痛苦“石寶柱上前又一把抓住了程傑那脆弱的肩膀。他那一頭散亂的金發,在深夜微弱範黃的燈光下顯得那樣的迷人、那麽高挺的鼻梁,上邊有一道緊鎖如蒼鷹般犀利的眼神,重重的戳進了程傑的心中。


“我痛苦嗎?“程傑繼續保持靈魂的遊曆桃兒還小,她跟本就聽不懂他們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