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 2初戰紐約(四)(1/3)

“但是,”冰炎語氣突然一轉,道:“管他那麽許多,先把他打暈抓回去再說!”


葉明為之絕倒,這個火靈,根本就是雙重性格嘛!平常的時候,冷如冰,但一旦有了戰鬥,或者見到了鮮血,性格立馬來個180度大轉彎,變得跟一團火似得,而且過分地迷戀武力,什麽事情都用拳頭子來說話!


這不,葉明正在胡思亂想間,冰炎已經雙手持著那把業火刃,狀若瘋狂似得朝閏土攻去。也不用什麽說什麽了,葉明隻好苦笑著揮刀上去助戰。


施展赤炎決的葉明,喪失了碧水靜湖那敏銳的、君臨天下般的觸覺,但是,他的力量值跟敏捷度都有了驚人的提高!


由他那把菜刀就可以知曉,原本第2種形態剖魂需要腕力10000點才可以裝備的,而他以109點的力量值,在施展赤炎決的時候,就可以揮動自如!而且,赤炎決擁有很明顯地對武器加持作用,隻看那上麵流淌的火焰,就知道威力絕對提升了不止一點兩點。


閏土也看到了葉明的剖魄,顯然他也是很識貨的,知道這把兵器的厲害,所以葉明一加入了戰鬥,閏土幹脆召出一個土黃色的雞蛋狀的護盾來,他自己躲在蛋殼裏嘴巴叨咕叨咕也不知道在念叨些什麽,任憑葉明跟赤炎的刀劍在蛋殼上劈來砍去。


見到自己兩人的攻擊絲毫沒有效果,赤炎怒罵道:“他奶奶地,整個一個烏龜殼呀!媽的,是個男人地話,快點把伸出來,讓我劈上一萬劍!”


話音未落,隻覺得腳底下一陣劇烈地晃動,隨後就是一隻岩石組成的巨手從地底伸了出來——它每一根手指,足足有一個成年人那麽粗細,整隻手至少有十多米高!大手象是長有眼睛一般,一把抓住了冰炎!冰炎此時就象被頑皮的孩子緊握在手中的小青蛙一般雙眼翻白,雖然不住地掙紮,但是奈何四處不著力,根本掙脫不出來。


見到赤炎陷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