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 初戰紐約(三)(1/3)

就在兩人還在“親親我我”、兄弟情深的時候,巨變,在他們身邊發生了!


原本已經至少傾倒了50度,即將折斷的雷神宮大廈,居然慢慢地又抬起頭來——就象有一隻肉眼看不到的手在托著它一般。


不消片刻功夫,傾斜下來的上半截又回複到了原位,而且事情不僅僅於此,就連被葉明用火球砸的那個巨大窟窿都一點點的在回複原狀。


被燒化了的金屬門窗,逐漸地變回原狀;碎裂掉的玻璃,那碎片濺到哪裏,就又從那裏跳了回來,自動地按照原來的位置組合在一起,最後,就連那裂縫都消失了。


透過玻璃的門窗可以發現,房間裏所有的東西都在恢複原狀,歪倒的,自己站起來;破裂的,碎片自動按順序拚在一起;消失的,就自己慢慢從虛空中長出來……


而且,所有的物件還會自動地站回屬於它們的位置上,就跟把當時被毀滅時的鏡頭倒放一般。


短短的十幾分鍾時間,在葉明跟赤炎目瞪口呆中,大廈所有的一切,都恢複了原樣——當然,那一地的死屍除外,沒有複活。


葉明默默地停止了使用赤炎決,而改用碧水靜湖。尋找隱形的敵人,自然是這個技能最管用啦!現在這個心法雖然已經升級到3階,但是他還沒有時間去仔細摸索,並沒有發現什麽特殊效果,而且不覺得比第2階效果明顯多少。


他輕輕地閉起了眼睛,仔細地去感受,這才發覺在雷神宮大廈的前麵,離地約有三、四米處,有一個人漂浮在那裏,葉明悄悄地點開了他的靈魂光環,察看他的基本個人屬性:


姓名:閏土 種族:人類


等級:7升級經驗還需要:7


生命力值……/……


活力值……


魂力值……


力量值……


敏捷值:99


靈性值:17


精氣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