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 初戰紐約(一)(2/3)

在葉明的眼前。


赤炎溫柔地看著手中的火焰大劍,深情地說道:“什麽樣的武器不重要,重要的是使他的人——就象我手中的這把劍,最初,不過是一個朋友送給我的玩具,但是,現在誰不知道嗜血赤炎的業火刃!”


看他那副表情,葉明現在都有點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了:這樣情誼深深話,也是那塊萬古玄冰能說出的?換在平時,打死他也不相信!現在他隻覺得,赤炎一定是個傷心人,而那把業火刃裏麵,鐵定有著一個淒美的故事!


就在葉明還在胡思亂想中,赤炎已經把業火刃狂力一揮,一道巨大的火刃被他甩了出去,直奔那棟大廈而去!


葉明楞楞地道:“拜托啊老大,我不是說了麽,這裏就跟一般的正規公司一樣麽,底層大多是一些普通員工,你怎麽直接砍上了?”


赤炎哪裏還聽得下去他說什麽,不等第一刀火刃擊實,又是幾刀狂劈出去,那火刃組成了一朵盛開的紅花,呼嘯著朝大廈砸去!


轟然巨響中,大廈的入口直接被轟了個稀八爛,無數條人影從窗戶中飛跳了出來,一個個如臨大敵。赤炎暴吼一聲,舉著業火刃一邊狂劈出巨大的火刃紅花,一邊朝人影最稠密處撲了過去。


葉明鬱悶的一拍腦門,“拜托啊,我們是文明人好不好,不要那麽野蠻嘛!”話雖然是在這樣說,但是他還是運起“赤炎決”,拔出菜刀,也不召喚出剖魂形態,直接朝赤炎追了上去。


前方冰箭、火球、土刺和閃電亂射中,赤炎至少已經劈倒了十幾個人,粘在業火刃上的血跡肉片被他直接氣化,而他的身上,卻象塗上了一層厚厚地,用鮮血製成的顏料!見到鮮血之後的赤炎,更加地瘋狂,他嘴巴裏一邊發出震天地咆哮,手中的火焰巨劍是更加瘋狂地揮舞,那業火刃上的火焰甚至都已經變得60多厘米寬、兩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