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 初戰紐約(一)(1/3)

紐約初春的天氣特別地好,太陽是暖洋洋的,風是涼颼颼的,讓人隻覺得全身上下都軟綿綿的。路邊的櫻花也開了,紐約的櫻花,完全沒有某個矮子國都裏的櫻花那樣的庸俗,就像一團雲,沒沾上一點點的俗氣,飄逸出凡。


站在一處大廈入口處,葉明搖搖頭歎息道:“真沒有想到,紐約這個破地方,景色竟然會這麽好!”


冰炎掃了他一眼,麵無表情地甩過來一句話:“多大點的年紀,別搞得跟老頭子一般好不好?想看景色的話,回去隨便找個小山村都夠你瞧上兩年了!”


葉明碧水靜湖全力發動,大廈內的所有人物都被他在瞬間了解了個徹底。他喃喃道:“恩,一樓都是些普通員工,二樓嘛,有幾個小癟三,哦?哈哈,好像高手都集中在11樓呢,是在開會麽?”那扭臉對赤炎問道:“老二,有什麽好得建議麽?我們怎麽去對付那個狗屁‘雷神’?”他指了指身後誇張的一個巨大石碑,那石碑上赫然雕刻著“雷神宮”這三個大字。葉明嘿嘿一笑:不過他們也夠囂張的了,象這樣帶灰暗色彩的組織,居然敢光明正大地掛牌設匾!


“何止光明正大!”冰炎很狂妄地把臉一仰,“根本就是肆無忌憚!不過,我也很很很地喜歡肆無忌憚啊!”順手從背後抽出一把寬不過一指,長不及一米的細劍來,就在葉明還在奇怪為什麽他要使用這種“小孩玩具”的時候,冰炎全身一震,“轟”的一聲從身體裏朝外劇烈地噴出熾熱的氣體來,如果那氣體變成火焰的話,那模樣倒跟葉明使用赤炎決時候相差無幾。


“要什麽計劃?直接砍了就是!”赤炎狂笑道。他表情上的輕微改變,登時讓他跟人家的感覺來了個180度大轉彎,如果說平時的赤炎是塊冰的話,現在就是團火焰!他把手中的細劍迎風一晃,整把劍“轟”地燃燒起來,眨眼間一把用不停翻滾的火焰形成的大劍就出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