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 敵影初現(2/3)

教室裏,葉明的心猛的受到了瘋狂地衝擊,他隻覺得心底有個什麽東西破碎了一般,他的腦海裏不自禁飛快地回憶起與嘵嘵相依為命、青梅竹馬的片斷來,那畫麵是如此地美好,隻讓他深深地沉浸在其中半天也說不出話來,最後,他的麵前又出現嘵嘵的痛哭的那張畫麵——從小至今,無論生活多麽艱難,無論遭受到了什麽樣的挫折,即使是王伯伯的一去不回,葉明也從來沒有見到嘵嘵流出一滴眼淚來——他隻覺得胸膛裏有某種情緒在這一瞬間飛速地膨脹,真讓他覺得似乎身體要爆炸了一樣。但是,他的頭腦卻極度的清醒!這樣強烈的對比出現在他的身上,隻他他抓狂!


“轟”的一聲巨響,葉明突然從教室裏轉移到了另外一個環境之中:四麵青山相擁,環繞著一湖碧水,他就穩穩地站在平靜地湖麵之上。天上白雲,四麵青山,空中飛鳥、水中遊魚無一不倒映在湖麵之上,也倒映在葉明的心裏。


這分明就是當初舞媚茹傳授葉明“碧水靜湖”時的那個奇異空間。


葉明低著頭默默地想了半天,突然“哈哈”大笑起來!


“這湖不就是我,我不就是湖麽?既然如此,又何分彼此?”在這一刻裏,他已經知道自己終於領悟到了碧水心湖的第三層!


幻舞這個時候卻遇到了自從她升級幻化成少女以來最大的挑戰!


剛才她機緣巧合下領悟到與葉明心靈相接的技能,但是那個技能卻讓她在短暫的時間裏失去了對周圍環境的敏銳觸覺。就在這個短暫時間裏,兩個流裏流氣,頭發染得跟打翻的顏料盒一樣外國男人悄悄地出現在幻舞跟嘵嘵的身邊。


這個兩個男人皮膚較白,五官輪廓明顯,身材高大,一看就知道是純種的白種人。


其中一個年約二十來歲、嘴巴上掛著一串唇環的男人露出壞壞的笑容,用純正的普通話向幻舞跟嘵嘵問道:“嗨!兩位靚妹,我是傑克,跟你們打聽一點事情呢,知不知道一個叫著水秀清的小妞呢?這是湯姆,我們是她來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