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武林高手(2/3)

弟兄,你能走到哪裏去?”


一位小矮個子男人大步走了進來,他的身後緊跟十幾個小混混。矮個子一進來就大咧咧地在葉明等人對麵找張椅子坐下,他那一幹宵小手下連忙跑到他地背後,按照彼此高矮排列站成一隊,不過看他們那嚴肅地表情,隻跟小學生頭次上體育課一般。幻舞小丫頭當時就忍不住了,“撲哧”一下笑出聲來。


但是那群混混裏有一瘦高的少年引起了葉明的好奇,碧水靜湖心法之下,此人個人信息葉麵迅速彈了出來:


姓名:張行 種族:人類


等級:2升級經驗還需要:2


生命力值:47/30


活力值:385


魂力值:3


力量值:40


敏捷值:188


靈性值:4


精氣值:0


幸運值:2


智慧度:3


五行屬性:土40


金0


木40


水20


火0……


這名叫張行的少年的生命值真是十分地奇特,按照葉明現在的所知,生命值屬性裏,後麵一項數值代表一個生物的最大生命數值,前麵一項表示當前生命數值,通常狀態下,最大生命值都是大於或者等於當前生命值的,不想今天竟然見到一位顛覆掉常識的存在。


就在葉明左思右想不得其解中,小矮個故作冷酷狀,仰臉道:“彼人馬天虎……”


站在他身後,整個一狗頭軍師模樣的獐頭鼠目悄聲道:“老大,你念錯啦,是鄙——人”


這下,連古月月也難保持住形象,不禁宛爾。


馬天虎一下蹦了起來,站到了椅子上,也隻有這樣,他的個頭才稍微顯得突出一點。他指著狗頭軍師破口大罵:“他奶奶地,老子說話有你蕭耗子插嘴的份麽?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