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武林高手(1/3)

不多時,古月月終於邁著極其淑女的步伐趕來了。今天,她特意用心打扮了一番,一身華麗的衣服很巧妙地襯托出了她的高貴,適當的點點淡妝尤其讓她顯得嬌美。


幻舞“哇”了一聲撲過去,格格地笑道:“月月姐今天真漂亮啊,看看哦,金鑫恩這個大白癡都看傻了眼呢!”


古月月瞥了金鑫恩一眼。


很明顯,這個二小姐不願意在我們的主角麵前破壞她乖巧可愛的形象,所以今次金鑫恩僥幸逃脫掉了一頓皮肉之苦——不過呢,這個可憐的男人陷入被葉明騙去半個金氏珠寶的極度沮喪中,少挨上一頓打罵,也不見得有什麽好心情。他可憐兮兮地趴在餐桌邊上,半抬起一隻手,有氣無力地打了個招呼。


古月月強忍著扁人地衝動,扭過頭去故意不看他,道:“這裏發生什麽事情了嗎?剛才我來的時候,發現怎麽有大批大批的客人離去呢?”


幾個人互相看了一眼,紛紛搖頭。


站在他們身後、一句話也沒有說過,一直充當電線杆子的杜軍、李老四這時有了動作,杜軍上前一步道:“俗話說財不露白,我們想,應該是剛才幻舞小姐拿出的寶石招惹到了點小麻煩,不如我們現在也換個地方去吃飯吧?要等到那些不開眼的家夥撞過來,打擾了小姐少爺們的雅興可不好。”


“有人會來找麻煩?!”金鑫恩精神一振站了起身來,隻見他兩眼閃閃發光興奮地道:“好嘛,哈哈!我們怎麽能跑呢?那樣還算是個男人麽?一切有我,小月月你就放心吧!”


“雖然我不知道你今天怎麽象隻遭瘟的小雞,”古月月掃了他一眼,“但是,企圖對弱者施展暴力來掩飾自己地不自信,絕對不算是個男人!”隻一句話,就把金鑫恩又徹底地打回地獄裏,他好不容易才提起來的鬥誌又盡化零。


這個可憐地男人垂頭喪氣道:“走吧,我們換個地方吃飯去,不得不說,我想我還是算個男人的……”


這時,門外傳來一個陰陽怪調的聲音道:“走?往哪走?門外是咱八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