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被打亂的劇情(下)(2/4)

姐古月月失聲大叫道。


金鑫恩原本是微笑著看向葉明的,突然見到了古月月,臉色突然地僵硬下來,他連忙一手捂住臉轉過身去,隻給她留個後背,同時低聲念叨道:“你沒有看見我……你沒有看見我……我也不是金鑫恩……不得不說下,我是他同床共枕的孿生兄弟罷了……你沒有看見我……你沒有看見我……”


古月月一下來了精神,似乎連眉毛都開始了跳舞,她一躍而起,快速地跑到金鑫恩地跟前,上去揪住了他的耳朵,還狠狠地轉了幾轉,登時如同豬叫一般的慘叫聲在葉明的小小客廳中回蕩!


如此一來,杜軍等人的表情更加地豐富起來,葉明見如此情形,也曉得是打不成了,他把昏迷中的母親抱至她臥室安睡好,又到客廳中收起了剖魂。


這時客廳中的鬧劇顯然已經過去了一個小高潮,古月月正斜坐在沙發上,而金鑫恩則跪在那裏那裏不停地道歉:“月月,對不起啦,您是知道的,我公司可是有幾千家呢,而他們不過是我其中一家小小地保安公司‘的’子公司裏剛剛招收的新雇員,不得不說下,那麽多地公司我也管不太仔細地嘛——我呢,可是要經常去挨家地視察呀,恰好今天我在醜國一家公司視察的時候,很碰巧地看到了一條要對你不利地消息,這不就立刻搭乘我地私家火箭回來了麽,你瞧,我連衣服都沒有來得及換上,穿得這麽寒酸就來見你了……”


聽到他如此是說,葉明隻覺得一陣惡寒啊,就他這樣還叫“穿的這麽寒酸”?還搭乘“私家火箭”?葉明倒是第一次聽說火箭可以搭乘,不過見他那一身的寶石,對“私家火箭”這個詞倒不是十分地在意了。


看到葉明出來,金鑫恩似乎見到了救世主一般,他拖拉拖拉那雙水晶拖鞋,小跑到葉明地跟前,一把緊緊抓住了他地雙手,熱淚滿眶地道:“兄弟啊……弟兄啊!從今天起,您就是我金鑫恩的親生弟兄啦!不得不說下,是比親生兄弟還要親密的弟兄啊!”


葉明頓時汗顏。


古月月在一旁插口諷刺道:“那就是那種同床共枕地孿生兄弟咯?”


金鑫恩恍若沒有聽到她的話一般,還是緊緊握住葉明地手,激動地道:“不得不說下多虧您從我那幾個不成器地手下那裏救了月月呀,不然我真不知道該如何如何地……哎!”


古月月把小腳在地上跺了幾垛,狠狠地道:“他們剛來的時候破門而入都把伯母嚇暈過去了,死金鑫鑫快給我把他們都殺了報仇!”


葉明這才知道自己母親暈倒的緣由,見金鑫恩看了看杜軍幾人,又回頭看了看古月月和自己,顯然是不舍得這幾個人材,加上自己先前出辣手傷了兩人;慌忙一邊奮力從金鑫恩的手中抽出自己被其汗濕地粘嗒嗒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