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被打亂的劇情(下)(1/4)

“啪嗒、啪嗒”地聲響中,一個年約二十七、八的英俊男子男子從外麵漫步走了進來,他的腳上穿著一雙透明地拖鞋,那奇怪地聲響正是從他腳下傳出的。剛看第一眼時葉明還沒有注意,仔細看過才發現那拖鞋分明就是整個一硬棒棒的水晶製品,而且整體鞋身上鑲嵌了無數地寶石,隨著他的走動,一亮一亮七彩繽紛好不耀眼呐!更誇張的是,他竟然每個腳指頭上都戴了兩個寶石腳戒指——當然了,每個大拇腳指上戴的是三枚。


看此人的褲子,葉明很自然地想起在中提到的“金絲玉縷衣”這個名詞來,如果再加上“鑲滿巨大地珍珠”來修飾,那麽就更加地準確了!


而他的上裝,依稀可見是一件唐裝。


葉明在“杏兒紅”裏卻也見識過不少所謂上流社會地穿著,所以能分辨得出這人身上的唐裝乃是時下最為著名的江南七鳳女手工作品,據說年產量不過兩、三件,而且大都被國外富豪強購而去。每件的售價都被炒至數十萬到數百萬人民幣了。原本也是極其珍貴的藝術品了,奈何眼前這一件被人為地鑲嵌上百十顆寶石,除了鑽石、紅寶石、藍寶石、祖母綠、金綠貓眼外,還有N多種葉明叫不上名字來的寶石,也幸好他還有點眼力,不然真是認不出寶石下麵居然還有這麽一件價值連城地唐裝來。


二十克拉以上的鑽戒,任誰戴一個在手上都是可以炫耀一番的,但是當平均一雙手的每個手指上都戴上至少三個,絕對會更加地“光彩奪目”!


眼前這個剛步入客廳的男人很明顯地就是“十分更加地光彩奪目”。


不算他雙手上超過三十枚的鑽石戒指,也不加上他腳指頭上二十多個寶石戒指,至少可以在他的身上找出兩百塊寶石來,而且種類個頭不盡相同。雖然有點懷疑那些寶石地真實性,但是看到了這件唐裝,料想沒有幾顆是假貨了。


所以從腳上往上看去,隻見他全身無一不是寶光閃閃,若非他的頭上、臉上和耳朵上沒有一顆寶石,簡直就是用寶石堆砌的一個人型了!當然,更吸引葉明的還是這人頭頂上黑得幾近乎滴墨的靈魂光環,那代表著此人比自己強大了無數倍,不過,葉明的心中沒有絲毫地懼怕,陷入這個奇妙境界裏的他,隻覺得自己就是無敵鐵金剛!


葉明很奇怪地看了杜軍等人,隻見他們三個滿臉羞愧,但是又無可奈何,全部低著頭死死地盯住自己的腳尖,用蒼蠅飛舞一般的聲音齊聲道:“金董好!”


見到這幾個鋼鐵男兒突然間有了這樣“可愛”地表情,葉明強憋住一股笑意,方才的怒火頓時不翼而飛了,隨著怒火地消失,那個莫明地境界也開始了瓦解,他全身力道暴漲的感覺也漸漸消失不見。


“你……你是金心心?!”古家二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