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杏兒紅(2/3)

梯的頂端,是酒吧的二樓,那裏有數十個房間,每個房間內就隻有張床,柔軟的、溫暖的大床。


“杏兒紅”裏,最不缺的就是美酒、美女、帥男和床,不過,其間的消費也是非常地恐怖,這裏可不是誰都能進來玩玩的地方。


葉明快步而入,一股熱乎乎地古怪味道撲麵而來,那是數十種名牌香水混雜汗水和諸多特殊氣味而成的古怪味道,隻讓他覺得作嘔。


現在這個時刻,卻還不是客人最多的時候,台上的重金屬樂隊還沒有開始用衝擊波一般的音樂強奸他人的耳朵,隻是有一個女人在彈著舒緩地鋼琴曲。


幾個看似無聊地女人仰臉半躺在沙發上,不經意間,大片大片地胸脯從緊蹦的上衣解脫出來。見到葉明從身旁走過,一個女人的小手悄悄地在他的屁股上摸了一把,前者自然一驚,往前疾走了兩步,卻不小心撞到一個女人懷裏來。


那女人微微媚笑道:“明仔今天那麽急切麽?人家可是從昨夜就很渴望地等待在這裏了哦……”話音未落,就是血盆大口上去一陣狂吻。


當葉明最後掙紮著走過短短的三十米距離,來到吧台的時候,整個衣服已經被蹂躪的不成樣子,臉上與脖子上滿是鮮紅的、深紅的唇印。看他那副精神,真象被幾十個男人蹂躪後的小姑娘一般。


葉明相貌一般,除了因為經常跳街舞而練就的一副好身材外,外表上實在沒有什麽可點之處。也隻有這裏的熟客才知道,葉子舞蹈跳的有多好,魔術玩的有多帥,更重要的,是他被調戲後的表情是那麽地--可愛!讓每個調戲過他女客人都覺得調戲他實在是一種享受……


所以他走過的地方,此刻遍是歡聲笑語。


“杏兒紅”的老板娘黑莉,正坐在吧台外,她的手中輕輕搖晃著一支高腳杯,杯內酒色如血。此人微微笑道:“葉子真是她們的最好開心果呢,怪不得嘵嘵肯放下手頭上忙碌地工作專程去請你過來。”


跟在葉明的身後,正因他被客人大吃豆腐而滿心不快樂的嘵嘵,在聽到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