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杏兒紅(1/3)

夜幕漸漸垂落了下來。


嘵嘵硬扯著葉明的大手,一前一後朝上班的地方走去,絲毫沒有顧及葉明的感受,路上偶爾有認識的行人看到,嘵嘵隻是微微一笑,腳步卻不肯停下來。


雖然兩人乃是自小玩到大的青梅竹馬,但是此時感觸到她溫軟的小手,葉明也不禁麵色微紅,心神蕩漾。


青春期的少年最愛幻想,平日裏不知道有多少地齷齪思想,但是真到兩人牽手的刹那,淨化作了滿腦子的羞意。


用力回扯了幾下,還是沒有把手抽回來,葉明隻好低聲道:“嘵嘵,放手啦,要我朋友看到可就麻煩了!”


嘵嘵遠望了下到前方酒吧的距離,把手鬆開了,但是卻沒有回頭。道:“哼哼,要是我早點鬆手的話,隻怕你今天不肯來上班吧?昨天是我不好,不該同她們一起戲弄你,可是你也不能不來上班啊!”


葉明滿頭霧水,實在不知道她此話是什麽意思,又害怕她再和自己拉拉扯扯的,大步朝前走去。倘若他此時回過頭去,定可以看到嘵嘵俏臉上也是滿臉的嬌羞,自從兩人懂得男女之別後,如此在街上“手挽手”地行走卻還是頭一遭。


嘵嘵楞了會,突然“撲哧”一笑,蹦跳著朝葉明追去了。


不多時,兩人便來到了“杏兒紅”門前。


在正陰市,“杏兒紅”就是“放蕩、引誘和墮落”的代名詞,傳說,這裏是整個委達省最為糜爛的地方。


行人距離酒吧數百米的時候,就不得不被吧外巨大招牌所勾引,那是一個巨大的黑紅色的美女唇印。孤孤單單一個唇印,卻帶給人無數地引誘與遐想。


吧內,分布無數地小隔間,地板上用強烈對比色的地板鋪出小徑,倘若仔細觀看隻覺錯綜複雜,宛如女人的心思,曲折多變。深紅色的沙發、血褐色的小幾,甚至連鮮花或小景觀都是擺放得看似雜亂無比,卻無一不暗中引誘人陷入紙醉金迷之中。而在吧內的中央,那正對黑色吧台的地方,四條黑色鑲嵌著金邊的花梯盤旋而上。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