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0、大結局(下)(2/3)

連連的擺手,“父皇,兒臣還小,怎麽也給加冠了再說。兒臣還是去找皇妹吧,順道協助皇妹把墨哥也帶回來,父皇是知道皇妹的實力的。”


我的誌向可是像皇伯父和皇伯母那樣雲遊天下,可沒時間做這個半‘囚禁’的皇帝。


“嗯,好,你現在就去,務必將他們帶回來!”宗政塵顯然被他們氣蒙了,想都未想就同意了宗政麟破綻百出的話。


“是,兒臣領命。”宗政麟懷揣著出去大玩特玩的理想,壓著心中的興奮迅速撤離了王府。好不容易放個出去的大假,找皇妹多煞風景啊。府衙的官員們,我會默默的對你們寄托希望的。


......


饒江皇宮裏,耶律洪基正端正著看著奏折,一個太監模樣的人連滾帶爬的出現在他的麵前。


“皇,皇上不好了,一個女的殺入了皇宮!”


耶律洪基皺眉,“女的?逍遙手下的侍衛都是幹什麽吃的!”自從提拔了逍遙,怎麽反而越發的不中用了呢?


提到逍遙太監更驚恐了,“皇上,正是逍遙將軍讓侍衛們放她進來的。”突然感到身後有人,急忙的一回頭差點暈過去。


“啊!就是她!”


“上官渺渺?!”看到女子的一瞬間,耶律洪基眼睛驟然瞪大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