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0、大結局(下)(1/3)

“喂,你們兩個先把墨墨找回來再滾!”見他們完全無視了自己,宗政塵忍無可忍的叫嚷起來。


我真的是皇帝嗎,為什麽這麽不真實。別國的皇帝都是一呼百應,又有威嚴又有派頭,為什麽隻有自己被忽略徹底!嗚嗚......五顏六色,嘛心情都有啊!


“你說什麽?”上官渺渺和宗政澈異口同聲,目光銳利的像是要在宗政塵身上鑽兩個窟窿。宗政塵急忙改口陪上笑臉。


“我是說我實在是想陪同你們一塊出遊哈。”我是真的想去,好想去啊。我也曾是個喜歡旅遊,喜歡大自然的好青年啊!


上官渺渺淺笑,“皇上,找人的事是府衙的活,我們實在幫不上忙。”


說完,不及宗政塵再‘廢話’什麽,宗政澈抱起上官渺渺飛躍出了王府。宗政塵氣的恨不得剁腳,無奈無可奈何。


早在他們談話之初,得知宗政墨跑了的宗政琪就淡出了人們的視線。隻是待上官渺渺和宗政澈離開後,人們才關注到。


“不好了,琪公主也不見了!”隨著身旁宮女的叫聲,一旁看了半天熱鬧的宗政麟再也忍不住偷笑起來,宗政塵一看更加惱怒了。


“笑什麽笑,要不這個皇位你來做?”對了,我是有兒子的,傳給他不就完了。


宗政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