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7 黑暗曆史(2/3)

,姑娘們也開始多穿藍衣,以便在水手人或者混血高富帥征婚時幸運地被選中。水手文明對喜歡紅色的人嚴加監控,甚至有紅藍色盲多次入獄的新聞,對他們來說,這不單單是改朝換代不能讓下民懷念前朝那麽簡單,而是對紅體無限地警惕和深惡痛絕,故而在這方麵毫不含糊。


說起給人類先知啟迪的水手人,更是整個水手文明的崇拜對象,那是他們最偉大的先人,被稱之為\"藍先祖\",真名叫做藍顯聖,當然,誰也不清楚為啥要起一個亞洲人類的名字。總之他是最偉大的,到處都是雕像,紙鈔上也印著大頭像,這一點要超越種族,因為無論水手人還是混血人,無論人類男性還是人類女性,大家都非常愛戴他,有句話叫做\"沒有藍先祖,就沒有新地球\",這是人人都認同的絕對宇宙真理。


說了大概有半個多小時,童醒突然停住了,因為他這才發現之前九陽還不斷地打斷自己問這問那,現在隻是一味地沉默了。


九陽的真名是王旭,是把旭字拆開了,之所以用這個化名,還是因為十分謹慎,生恐自己的名字會變成捕捉了數百年的敏*感詞,一旦出口就會被調查,須知水手文明的科技比鋼穀的科技高出太多了,難說詞匯不會量子化,在空氣中一直傳播到隱藏在暗處、遠勝過手機的超高科技監聽設備裏。


\"怎麽啦?……我是不是還繼續說?\"


九陽沒聽到這句話,腦子裏一直在琢磨:\"難怪,我就說水手文明沒那麽好心眼,會與人類共存,原來是想操光我們的女人……事情果然失控了,但這也怪不得王樹林,他個人再厲害也是單槍匹馬,隻能借助外力了,其實他不可能沒預料到會有這樣的結果,但他沒有更好的選擇。最起碼,人類沒有滅族,雖然燃誌的後代生活貧苦,可怎麽說也還是有後代了。\"


於是他清了清嗓子,問:\"你是說,水手文明其實就是想讓人類女人為它們生孩子?\"


\"是啊。最早那一百多年,所有的人類女性,隻要還在最大限度的生育年齡範圍,就必須要給水手人最少生一個孩子,然後嫁給水手人也行,或者與人類男性結婚也行……直到二百多年後,混血種裏的女性達到相當的數量,近親結合的幾率大大降低,這才陸陸續續出了比較寬鬆的政策,比如……一些在水手人看來不漂亮或者出身較差的女性,可以不需要為水手人生孩子,直接嫁給人類男性就行,但是即便是這些女性也很期待嫁給起碼是混血種的男性,對她們的圈子來說,一輩子沒接觸過有水手血統的異性,直接嫁給人類男性生活,這是一種恥辱,是會被嘲笑一輩子的。但混血女人是不允許嫁給人類男性的,甚至決不允許有那方麵的行為,否則是有罪的,水手文明必須保證上層種族的血統純淨……\"


\"操!你這意思不就是說,你們的祖先基本上都是把老婆獻給外星人操來獲得生存空間的?你們都是這幫慫蛋的後代?所以住貧民窟了?\"


童醒有些尷尬:\"的確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