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7 黑暗曆史(1/3)

童醒雖然不滿,卻也不敢放肆,繼續說:\"這時候,人類中出現了一位真正有見識的先知,他隻是偶然間被從遙遠太空彼端前來尋找適宜居住星球的水手文明選中並進行指點,最終成為水手文明和人類溝通的橋梁,然後,他作為人類的代表開始傳教,水手文明也開始大顯神通,用高科技幫助人類,在全球範圍內清除邪惡的紅體,於是大多數人都開始信仰水手文明就是上帝,而他就成了先知……\"


九陽淡淡地打斷道:\"他姓王麽?\"


童醒一怔:\"這個……史書上沒說他的姓氏,都叫做'一號',但由於他的偉大,又被稱為'聖一號'。\"


九陽嗤笑了一聲,隨後眼神似乎陷入了回憶,嘴上說:\"操,他確實是個剩男一號。\"


\"他?這麽說你認識他?\"童醒突然感到有些興奮,他雖然對曆史並不算感興趣,卻也明白這人是曆史的活化石,也許還知道哪個地方有藏寶,自己去挖寶,興許就發財了!


\"他沒你課本吹得那麽神,我不是跟你說麽,你祖先童燃誌是我的左右手,另一個人也是,那人也戴著同樣的表,這個什麽聖一號,就是我的另一個得力助手。\"


\"你吹牛吧……你那麽牛逼,怎麽你不是聖一號?人家在曆史書上當先知,怎麽可能反而是你的手下?\"童醒沒敢說出口,但眼神表露無遺。


\"操,你不信算了。之前他確實跟我混了一段時間,後來發達了,才揚名立萬。\"九陽睥睨著童醒,\"曆史書上都把人神化了,專寫了不起的那一麵。其實人都是一步一步曆經千辛萬苦走上來的,誰也不可能一步登天。我,燃誌,樹……聖一號,我們從小玩到大,是發小,小時候都是小屁孩,誰也不是臉上刻著英雄倆字出生的。\"


\"哦……這話很有道理……\"童醒這會兒才有些信了,\"那他也是魔法人麽?\"


九陽狡黠地反問:\"如果是的話,水手文明會允許他當橋梁,在曆史書上為他做宣傳麽?接著說,然後怎麽著了?\"


從水手文明動用超級科技花了整整十年在全球範圍內清理紅體,到他們將數十個城市大小的超級母艦沉入海中並以此為中心製造大量海底衛星城市群,一層層環繞地球,規模宏大卻又毫不擁擠,再到水手族因為遭受臨近星係超新星爆發影響,整個種族的基因庫被奇妙的大自然改寫,女性越來越少,後代幾乎全是男性,即將亡族滅種,加上家鄉毀滅,不但亟需適宜居住星球,生育後代更是迫在眉睫,因此必須找到碳基智慧生命,與之融合,但他們沒料到宇宙中居然有這樣的巧合--還有同為哺乳動物的智慧生命人類存在,因此人類女性成為了他們最珍視的生物。


由於對紅體的憎恨和恐懼,水手文明很不喜歡紅色,因此結婚喜事都要用水手人最喜歡的藍色來替代,不過藍色也很漂亮,即便崇尚紅色的東亞大陸原居民也都默許了,反正大家都是逆來順受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