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8 重疊計謀四重奏(1/4)

\"董……董事長?\"隆紮隻不過重複著千萬個每天按時去吃早餐而等待自動門開啟的相同動作罷了,可他實在沒想到查爾·文瑞森那閃著寒光的金屬麵孔如此突然地出現在他的眼前。好在他之前預演過無數遍熟悉的場景對話,因此還是沒有過於驚慌。在杜天節他們的嘴裏,文瑞森永遠是師兄或者董事長,一般是不稱呼\"總統先生\"的,師兄又是私下裏的叫法,這裏作為鋼穀最高科研基地,重兵把守,是鋼穀最後的屏障,因此還是以董事長相稱。


\"我來了,你緊張什麽?\"


隆紮心裏一緊,隨即恢複了鎮定,坦然說:\"我隻是好久沒有見到董事長,有些激動。您還沒用早餐吧?請裏麵坐,我這裏新調來一個廚師,海豹肉做得不錯。\"他並不提問\"您來這裏幹什麽\",也是怕露出馬腳,隻希望能文瑞森一個人跟自己相處,這樣一來,萬一被發現了真實身份,單打獨鬥可操必勝。


\"給你介紹一下,這位是我的心腹戴洪澤,你們隻是遠程視頻裏見過,今天是親眼所見,待會兒好好聊聊。你們都是我最信任的人,可以交流一下經驗。\"


隆紮看了一眼戴洪澤,目光中體現出應有的嫉妒和不屑。文瑞森暗想:\"這是應該有的表情,看來他並不知道,我已經發現了他是冒牌貨了。\"隨後又介紹身邊一位皮膚略黑身材健美的年輕女性,\"這位就是我們鋼穀重點培養的'種子'郝明亮的妻子劉佳男,雖然並不是解禁者,但對於我們鋼穀未來的改革提出了不少有趣的見解。\"


隆紮\"哦\"一聲,反問道:\"鋼穀要改革了?\"其實他對此並不感興趣。


\"不改則亡啊……誰都不能一意孤行。\"文瑞森似乎感慨良多,仰頭浩歎道,\"我本來雄心勃勃,打算徹底摧毀綠園叛逆,可是到了這個末世,一切都變得很無奈……我也冷靜下來了,有了許多新想法……當然,這個以後再說,我有事要單獨跟你談。\"


隆紮求之不得,忙點頭做了個請的姿勢,並要求手下招呼好戴洪澤和劉佳男,後兩者隻是冷冷地看著,並不領情。


等到進門後,文瑞森還沒坐到沙發上,就立即起身,親自把門關嚴實,正色說:\"現在的話不想被他倆聽見。綠園必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