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7 船到橋頭自然直(1/4)

那日連迦死不瞑目的狂叫聲似乎也被吸入無窮無盡的爆炸漩渦中,王樹林在攻擊他的一瞬,已經遠距離支撐著他的身體衝入空中,這股巨力即便脫離了船體,也給附近造成了相當大的浪花陣列,檀鐵模不得不打起精神,要所有人都盡快凝聚真氣維護船體的平衡。韓太湖終於鬆了口氣,落在全是裂紋的甲板上,差不多要虛脫了。周圍的人都很警惕他,無數怨恨和敵視的目光朝他射來,盡管現在都明白了王樹林和韓太湖居然聯手,用計謀打敗了那日連迦,可由於韓太湖此人太過邪僻,剛才的感激已經一掃而光。


韓太湖也並不居功自傲,他向來不認為自己是為了這群在他看來是渣滓的家夥們而戰,便毫不客氣地吐了一口,冷冷地說:\"一群垃圾。\"但他的恐怖傳說僅次於夜魔背後的那日連迦,眾人都對他十分駭怕,隻能遠遠地望著他,情緒複雜。


這是王樹林竭盡全力的最強作品,打出這一擊後,他雖不至於像上一次使用那樣失去攻擊力,卻也是暫時無法再進行大的戰鬥,落地後,他麵部朝天四肢張開,陷入了一片混沌。


韓太湖見他已經完全虛脫,自己之前雖然受了不小的重壓,可此時反而剩下不少力氣,這時候要殺他可能是最容易成功的一次了,但他野心極大,誌不在此,況且要是趁機殺了王樹林,必為其他人所不容,眾人群起而攻之,自己還未恢複,必死無疑。再說,王樹林還有更重要的利用價值,那日連迦的師弟隆紮仍在控製著北極研究基地,自己就算要有新的行動,也一定會在北極冰琥珀號的深藍巨水球打開之後,才會進行。


船體搖搖欲墜,海水從各個細微的裂隙之間不斷衝擊擠壓,強大的壓力終於製造出第一個傷口,接下來便一發不可收拾,這個鋼穀最引以為豪的海上堡壘,開始在巨浪中安祥地死去。


王樹林已經全然沒了力氣,隻有意誌尚且勉強清晰,他看到船體的三根瞭望塔斷柱之間驟然集中出一個閃光點,隨即拉長為一條直線,然後出現了長寬高,最終變成了查爾·文瑞森的巨*大立體影像。


眾人都驚呆了,魂不守舍地盯著影像,誤以為這是自己死亡之前的回光返照。隻有庫捷等綠園人不相信自己死前會看到自己做夢都要打垮的敵人,這說明這影像圖是真實的。


直到傑西卡大叫一聲:\"爸爸!你沒事吧?\"大家才如夢初醒。


王樹林也明白了是怎麽回事,他的情緒波動本來已經不在尋常人的喜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