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6 閃光的地球(1/4)

嚴九重見他在大船上來去自如形如鬼魅,轉瞬間就把一半以上的醒種殺了個幹淨,其中不乏跟自己水平不相上下的強手,可卻依舊傲視群雄,看上去絲毫不落下風,當真心驚膽戰,焉能不怕?可他現在代表著鋼穀這一個神聖詞匯,假如他倒下或者怯戰,那鋼穀就正如這艘搖搖欲墜的奧林匹斯雲一樣,會被無情地淹沒在這曆史的汪洋大海之中,最終沉沒到沒有任何光芒能照射到的曆代古代水下建築中,跟那些曾經輝煌一時的文明永遠地作伴了。想到這裏,他怒喝道:\"好啊!那就來決一死戰!\"


那日連迦狂笑道:\"既然我遠來是客,那就先出手了!\"說罷身形一動,整個人顏色變淡,就連醒種們的眼睛也接受不了這種速度,以至於在原位看到了無數來不及消失的殘像,顏色由深到淺,那日連迦已經借用殘像的掩飾蒙蔽了嚴九重和同樣信以為真而趕來支援的帥俊和陳閃星,真身卻騰在樸恒熾是上空,一掌就要壓下來。


樸恒熾並不知發生了什麽,隻是呆滯地看著那一團呼嘯而來的黑影,遮蔽了本來在這茫茫黑夜就不算多的星星光點,似乎要將自己的靈魂拖入另一個世界深處,永不再來。


那日連迦眼見就要得逞,不由欣喜若狂,他不需要直接接觸樸恒熾,手掌一吸一收,樸恒熾整個身軀似乎就已經被無數真氣編織的超級蜘蛛網包裹,隨後輕輕拉動,那真氣蛛網竟然有彈力一般,又帶有高強度納米材料的堅韌度,樸恒熾已經覺得四下不穩,甚至於霆和李佳等人都誤認為是突然出現了船震,而並不知自己正在被想象不到的強者突襲。


但也就在這時,那日連迦突然發現自己真的犯了錯誤,這時他自認為勝券在握,而且在這艘船上如入無人之境,他打誰誰就必須防禦或者閃避逃命,哪裏還有餘裕反攻?故而真氣壁壘自然放鬆,隻需要特別注意查頌或者以上級別的高手就行,眼下船上大部分有威脅的人都被自己打死或者打傷,王樹林在那邊被韓太湖纏住,就算能勉強勝過,也必然要受到重創。於是那真氣絲線越吐越多,卻都是從真氣壁壘外層抽剝的,原本纏繞很厚重的真氣開始漸漸變淡,而他萬萬沒想到,會有人在這時候出手。


他立即抽手急退,卻真的晚了,身側出現了極其強大的真氣爆發,猶如在自己的懷裏出現了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