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5 百年兄妹情(1/3)

藍顯聖環視眾人,一字一頓地說:\"我們……\"那日連迦還沒等他開口,陡然一道早就凝聚在指尖多時的真氣劍全力刺出,藍顯聖沒了頭盔的防護,再怎麽比普通人類強壯,也無法和解禁者相比,更何況連解禁者也躲不過那日連迦的雷霆一擊,藍顯聖又如何能避開?但嚴九重三兄弟卻陡然跳出來,正麵抵禦住了這一擊。這氣劍雖然刹那間形成並投射出,但威力已經超過了韓太湖全力施為,嚴九重三兄弟來不及護住要害就用身體抵擋,當然受了重傷,即便化解了一部分,也還是都吐出血來。郝明亮連忙上去護住他們三個,並將他們快速攙扶到檀鐵模身旁,再一並拉走。他很清楚,水手文明的科技實力對鋼穀仍舊有重大的進步意義,會繼續保持鋼穀在地球解禁者中的領先地位,因此決不能讓這個藍先生不明不白地死了,對他們而言,鋼穀的利益高於一切,甚至高於人類種族的生存和繁衍。


那日連迦大聲叫道:\"你們這群蠢蛋!外星人難道會實話告訴你們,他們要奴役你們?生存本來就是第一位的,在生存麵前,道德是虛偽的,一個人和一條狗在極端惡劣的環境下被困住,沒有吃的,要麽人殺了狗吃肉,要麽狗咬死人吃肉,誰也不是道德問題,而是生存的本能!你們會相信一幫科技實力比你們高得多的外星人經過幾十萬年的遙遠征程來到你們的土地上,是為了跟你們和平相處人人平等?你們信嗎?地球上本身都沒做到人人平等!鋼穀和綠園曠日持久的爭霸戰,不正好能說明這一切嗎?\"


眾人見他如此猖狂,都是憤怒不已,可仔細一想,卻又都無言以對。


藍顯聖又怒又急,隻好叫道:\"別聽他胡扯,他馬上就要油盡燈枯了!\"


那日連迦冷笑道:\"我要殺你們還是很容易的,但我不怕告訴你們一件事,姓藍的,你聽聽我接下來要說的話,假如聽了之後你還昧著良心說我是胡說,那也由得你!\"


藍顯聖隱約感覺不妙,但隻得硬撐著說:\"我還怕你不成?\"


\"水手文明和祈雨者文明是鄰居,他們都在同一顆恒星係裏,我說得不錯吧?\"


藍顯聖淡淡地說:\"這有什麽可錯的?這還是我告訴你們的!\"


這是那日連迦的說話藝術,真真假假混在一起說,又要隨時讓對手不得不迎合,尤其是現在他要說的內容是真實的,盡管片麵,卻的確是真實的,這讓他更趾高氣揚:\"你們的曆史上都出現過解禁者--也就是宇宙廣泛稱呼的'醒種',但是每次出現都被你們殘酷殺害,這難道是假的嗎?你們還不斷地查漏補缺,隻要發現種族內部有醒種,哪怕隻是個嬰兒,也會毫不留情地痛下殺手!這是假的嗎?你們是個絕不容許醒種生存的種族,正是我們地球醒種的大敵,我們憑什麽會相信你會優待醒種呢?最起碼我可以保證,我隻消滅普通人類,這艘船上都是地球的精英,我們神人類跟你們解禁者一樣,都屬於醒種,大家是同類!我可以保證,這艘船上的醒種隻要不跟我作對,都能生存下去!大家會創造一個隻有醒種的高度文明的國家!而水手文明則恰恰相反,他們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