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4 孰是孰非(1/3)

眾人回頭看去,見檀鐵模渾身是血,汩汩地朝外湧出,眼睛瞪得極大,充滿了不甘心,頓時明白那日連迦在檀鐵模回收金屬碎片時再度做了手腳,將其中的真氣催動金屬碎片發生變化,成為鋒利的真氣動力金屬刺,順著檀鐵模巨*大磁力回流,加速度暴漲。最重要的是檀鐵模在使用磁力回收的關鍵時刻一時忘記重新聚合內力護體,這稱霸東半球數百年幾乎從不受傷的不損金剛,此時已經到了彌留之際。


本來是全靠搏鬥中的爾虞我詐決勝,也算是司空見慣,並不是什麽卑鄙手段,最多也隻是太過殘酷而已,可見那日連迦喋喋怪笑,嚴九重三兄弟殺紅了眼睛,並不想認賭服輸,三麵殺到,三股超強的電磁力凝結著甲板上能找到的金屬凝成了一個在空中不斷高速旋轉的鑽頭,直射那日連迦,而周圍諸如已經斷掉的瞭望塔等建築裏哪怕一枚螺絲釘也會因為金屬本質而被強大的磁力吸出來支援,這場麵震撼之極,在場眾人雖然屢經生死,多半萬事不縈於懷,可看到這樣震撼人心的景象,都不由得熱淚盈眶,大聲叫好起來。


可那日連迦卻立即啟動了真氣壁壘,他早在四十多萬年前已經達到並且略勝過王樹林現在的水平,真氣壁壘隨意念而動,要馬上生出完全不是宏觀時間所能限定的,以常人所不能想象的速度增厚到任何一處都不能輕易攻破的程度,其他部分竟然是流質的,比王樹林的真氣壁壘絲毫不遜,能夠隨時支援被重點攻擊的部位。隻是那日連迦的內力儲備略遜於王樹林,因此無法同時源源不斷地供應內力,可他比後者技術巧妙得多,完全可以揚長避短。嚴九重三兄弟的電鑽接觸壁壘後不斷加力,可是前進一再受阻,並且有的部分漸漸熔化,有的部分卻漸漸凍住,可見那日連迦竟然能在防禦過程中依然肆意調整\"五能\",可謂是可怕至極的對手。


這一下進*入了僵持,盡管地球人一方人多勢眾,卻依舊拿他沒有辦法,想到這個那日連迦背後可能還有諸多同族,眾人不由得膽寒心顫。


\"我們來破壁!\"六毒六猛同時衝上,這是庫捷看在各派高手盡失的情況下,放心大膽地出動自己的殺手鐧,而且再不出動,也真說不過去了。這十二個跟樸恒熾不相上下的高手,相當於三個韓太湖同時朝那日連迦圍攻,而且他們組合戰陣已久,配合默契有如神助,戰鬥力又高於三個韓太湖了。但達到那日連迦的層次,就不僅僅隻是陷入羊群中的孤狼那麽簡單了,他可以利用一切能讓實力增倍的機會,便趁他們衝到跟前時,陡然間用口釋放出次聲波攻擊。


這次聲波攻擊雖然是達到神人類層次後幾乎都會的本事,可王樹林是自己莫索的,尚不成熟,且留有了一定的餘地,而那日連迦在這方麵比王樹林強出明顯,這是他的拿手好戲,使用起來也毫不留情。十二大獸將軍距離太近,實在是沒料到他會出這一招,萬難躲避,加上之前已經因為檀鐵模身上的金屬刺多多少少都受了傷,這一回次聲波入腦,當即頭痛難忍,五內具焚。


可高手之戰間不容發,略一疏忽便當即決了生死,高下立判。那日連迦立即雙手合並,以馭獸一脈的技術迅速模仿了早已經消失了6500多萬年的霸王龍,快捷無倫地在每個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