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3 雲上之戰(1/4)

\"你不用激我。\"韓太湖略一躊躇,\"我同意。那麽,咱們就算達成協議了?好,我告訴你我的作戰計劃,你聽著……\"


兩人回過頭,望向奧林匹斯雲周圍被火點燃的大海。\t


奧林匹斯雲也變成了一座燃燒著的超級火炬,連續兩次撞*擊雖然很幸運地偏了,沒有正麵傳統,但畢竟飛艇是天外來物,仍舊給大船造成了無法彌補的創傷,最多是沒有進水而已,可動力艙受損嚴重,速度大大降低,三座瞭望塔也被摧殘得麵目全非。


可奧林匹斯雲畢竟是人類目前科技的精華之作,最終決定性的一炮還是將已經是強弩之末的飛艇肢解,那日連迦又驚又怒,跳到了甲板上,冷冷地掃視著同樣滿腔怒火逐漸合圍的數百名地球上最強的解禁者,如同傲視群犬的孤狼。


等王樹林和韓太湖強行捕捉到一隻虎鯨並朝這邊遊來時,苗鏗苗鏘兄弟倆的腦袋已經被那日連迦的雙手摁在了一起,腦漿四濺,隨後回手一道火箭,直接貫*穿了褚大興的月匈口,將後者硬生生燒成一團七分熟的\"人排\"。王旭、童燃誌和王大權都被他手掌邊緣排出的熱浪燙得毛發卷曲,口幹舌燥,更別談衝上去攻擊了。但那日連迦卻不停手,連抓連擲快如猛電,空氣中的劈啪聲響不絕,仿佛平地驚雷。倪孝公算是民間的一代大豪,但與酷頑、鬼吻、雙臉巫相比就差距甚遠,可他們四個對於那日連迦而言就毫無差別,連續扔到空中時居然猶如頑童,沒有任何還手之力,身體的內力好像被封住,而在碰撞之中卻又再度猛烈釋放,當即顱骨碎裂,掉下來時已經是支離破碎慘不忍睹了。


那日連迦連殺十多名準一流和二流解禁者高手,最多也隻在一個人身上花了兩招,行雲流水翩若遊鴻,簡直就像是一場華麗而又野性的古代戰舞,在盡情地表演之後順道完成了完美的屠宰工作。隨即他選定了四王之中最弱的巴比菲,向前狂猛一推,一道半個籃球場大小的巨*大扇形氣浪便在轉瞬間形成並橫掃出去。巴比菲位於氣浪正中,不但躲不掉而且必死無疑,本來要閉上雙眼坐以待斃,卻覺得眼前多了一道臨時氣牆,當即將自己重重地砸向外麵。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