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1 宿命的仇敵(1/4)

當王樹林的視線與飛艇的下端平行時,他就預感不妙,光憑這真氣壁壘抵禦尋常對手還可以,可這個人的攻擊必然會刺破壁壘這是第三次與此人交戰,也是第二次遭遇突襲。但他今非昔比,早已凝集大量的真氣在雙臂之間,這是之前被飛艇打掉的氣劍殘餘還沒有徹底消散掉,又被他信手拈來刹那間隨意塑造成新的形狀,同樣七彩斑斕的彩虹光暈,宏大、瑰麗、驚心動魄。


兩股力道相撞,王樹林的真氣壁壘立即柔化將過於鋒利的氣浪溫和地拋射到另一邊,仿佛飛艇釋放出節日的禮花,又如同恒星級的鳳凰在盡情梳理自己瑰美無倫的七彩尾羽,烏雲被這道道光芒刺穿後竟然也像古代電視機屏幕陡然從黑白變為彩色那樣神奇和恢弘,看得奧林匹斯雲上的眾人目不暇給,歎為觀止。


王樹林剝離了危險的外殼,開始重新凝視和打量他的老對手,此時此刻他對韓太湖的恐懼感煙消雲散,取而代之的是恒定的萬有引力一般篤定俊逸的態度,如同星空般廣袤和沉靜。韓太湖雖然驚訝於他煥然一新的態度和當刮目相看的超強武力,心裏卻在冷冷地想:\"我把你們都騙了。我雖然可能確實打不過你,但差距沒有我表演得這麽大……這是在演戲給夜帝看,你們以為我還隻是解禁者的巔峰罷了,誰也猜不到我跟你們倆一樣也是神人類了……我一定會在最佳時刻讓你們全都明白,誰才能笑到最後!\"


王樹林卻總隱約感覺奇怪,韓太湖雖然看上去進步不大,按說已經不是自己的對手,可這份從容從骨子裏散發出來,別人也許看不出來,自己卻能略見崢嶸。可眼下十萬火急,他也來不及想那麽多,隻是說:\"韓真人,你要繼續跟全人類作對?\"


韓太湖陰森森地回道:\"一連兩次都沒殺得了你,算你命大,但事不過三,我不相信你會一直這麽好運下去。王樹林,咱倆是宿命的敵人,今天我們必須死掉一個,才能真正了結這段緣分!\"


王樹林本以為隻有他一個人,可他迅速感受到另一個更加強大得多的真氣在湧動,隨著夜帝的陰冷麵孔從飛艇的黑暗中漸漸移出,心下暗暗著急:\"光一個韓太湖……我雖然肯定能贏他,也得花費不少力氣和時間,哪還有剩餘的力氣對抗夜帝?除非韓太湖跟我聯手,那才有取勝的希望……\"他這個念頭純粹是從戰鬥力的分析角度出發,在實際來說太過荒誕,絕不可能實現,因此也就一閃而過,不再去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