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0 生與死的光影(1/4)

於是他毫不猶豫,身體比思維更加快捷地閃開了。由於這是他在短時間能夠提升的最高速度,相當於汽車的暴踩油門,真氣球發出了劇烈的摩擦聲,而那道光如同能夠切割一切的無形巨刃,隻發出嘩啦啦的輕微聲響,王樹林原本所站的地方,就被完整而極其整齊地分為兩截,假如航母本身懂得疼痛的話,那它想來仍舊沒有發現自己受到的致命傷害,連不敢相信的情緒都還沒來得及產生,那裂縫即便沒了光的繼續摧殘,也一樣在繼續分裂下去,海水瘋狂湧入,船體多處被壓力擠壓變形。


王樹林回過頭,卻隻能看到一抹幽幽的藍光,這道光對於即便是到處燃燒著的黑夜而言,最多也就是一個足球場上抹著熒光抖動的氣球罷了,王樹林能夠及時察覺到,已經殊為不易,而他已經確信這多半是神人類操控的水手文明飛艇。眼下他可沒有工夫驚歎那飛艇以如此高的速度飛行且釋放低溫切割光線,自身卻隻有這樣微弱的拖曳閃光。


他的兩把氣劍在那一瞬被該光線蒸發殆盡,雙手幾乎握不緊拳頭,有相當疼痛的感覺,卻竟然說不出是燒灼感還是凍傷,這使得一向信心很足的他對水手文明的科技實力感到恐懼,進而引發了對未來的擔憂。他隻能繼續前進,拋開這些越想越亂的問題,因為即便沒有誰能對抗這些,自己的希望卻總是比別人大一些,自己若不去做,還有誰會去做呢?


就這麽想著,他見那飛艇模糊在黑暗中的輪廓突然呼啦一閃輕微的藍光,再無猶疑,又是再次拔高飛騰。飛艇這次是動了真格,這不知是什麽原理的一炮打了出去,先是將整個航母所在的大圓封住,王樹林有一種騰挪不能的身體限固感,恐懼感大增,可他絕不肯放棄,一股怒意促使他的真氣在這戰場上史無前例地迅速燃燒到第二次巔峰,這是生存的本能,也是意念的最高層次。終於,他掙脫了這種禁錮,全力開動逃了出去。


但畢竟範圍太大,還是受到了波及,王樹林氣血上湧,忍不住噴了一口血,隻能重新在小月複中漸漸調勻氣息並慢慢增厚,可還是覺得天旋地轉一陣陣地惡心發暈,這是受了一定內傷的緣故,而外傷則是被高溫將顏色都變得通紅的無數飛石擊打所致,等他重新恢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