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9 上帝的保齡球(1/4)

王樹林接近航母之前,大批量的吸血傀儡已經開始下雨般降落,打算通過密集戰術阻攔王樹林。在這種時候,反而是無腦的吸血傀儡比高等的夜魔更勇敢,從這一點上來說,那日連迦的決定並沒有錯。王樹林周身旋轉其變得無比鋒利的真氣齒輪,裹著火焰的冰刀轉瞬間已經將數百個吸血傀儡砍殺得血肉飛濺,漿糊一般落入海麵。但詭譎的是,如果落入船體,就會重新融合,再度成為船的一部分,或者幹脆重新轉化為能源。王樹林頓時倒吸了一口冷氣,明白這艘航母算是千錘百煉的吸血傀儡精華,要想完全阻止它,必須徹底摧毀之。於是他沿著高如小山的航母船壁向上閃電般攀援。


吸血傀儡們的怪臉和扭曲的身軀從船壁上逐漸突起鼓出,隨後卷成一團團爬山虎的形狀向下墜*落,王樹林知道憑著它們不可能阻攔自己,對方也一定知道這一點,大腦中電光火石之間就福至心靈,知道它們多半是要出來纏繞自己,這樣多的數量要是徹底將自己纏住動彈不得,倒也不是不可能。他全力將自己的真氣壁壘外側更加精細化和鋒利化,並且來回旋轉的速度甚至超過了電鑽,這樣的振動頻率,那些本想要一沾即黏的吸血傀儡爬山虎都像一團餃子餡一樣被打得稀爛粉碎,噴濺到簡直要沸騰的船下海洋中。


接著王樹林的大腦迅速將自己的身軀想象成一個無堅不摧的巨型子彈,朝著甲板上大大小小等待起飛的各種怪物和黑暗機械狂奔而去,就像上帝隨手甩出的保齡球,在陰冷無情的邪惡黑夜裏閃著微弱而又不屈的希望之光,即將起飛的怪物們無論多麽千奇百怪,都畢竟質的差距太大絕不是奇跡可以彌補的,況且上帝絕不會把奇跡放在吸血鬼一邊。王樹林猶如天外飛星,呼啦啦毫不留情地貫*穿了數之不盡的紅與黑,並使這兩種顏色極度任性地瘋狂誇大,大海和天空之間,隻有死亡和毀滅。


然而,吸血傀儡是不懼死亡和毀滅的,船體受到嚴重損傷,與船是一個整體的諸多依附型吸血傀儡開始蠢蠢欲動,增援甲板。劈裏啪啦的巨響過後,瞭望塔殘存的玻璃碎掉了,一個半生半熟帶著粘稠液體的人形從上麵張牙舞爪地誇張墜*落,重重地跌落後,遠遠望去像是裝滿紅酒的壇子落地,肉被四散的血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