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8 黑夜大海戰(1/4)

等到王樹林衝出船艙後,他已經看到了幾秒鍾後的未來。黑夜本來像是一塊隻有幾粒灰塵和濃鬱霧霾包裹的死神鬥篷,可此時如同灰塵一樣的星星被近處更大的血紅色遮蔽,爆炸的聲音已經是其次,但燃起的詭譎烈火已經將奧林匹斯雲變為一座神話中的黑暗火焰山。


諸多的解禁者已經先後跑出,在大船表麵不同的地方勉強站定,起初也許他們是要救火,然而接下來他們能做的事就是全力揮動聚滿內力的四肢迎擊漫天落下的火紅色閃光。康小蕾、於霆和李佳在混戰中猛然看到了王樹林,可不知為什麽,本來有許多話要說的濃鬱思念情緒卻驟然被一股精神上的大力推遠,他們在那一瞬感到他十分陌生,連叫名字的勇氣都被抽空了。


這艘船有自動降溫功能,可同樣要消耗巨*大的電力。郝明亮在來回指揮救火,而王樹林則一閃而過落到檀鐵模身邊,後者盡管有所準備卻還是被他嚇了一跳。


\"是誰在朝我們開炮?\"


王樹林的聲音不大,卻在檀鐵模的聽覺器官裏徹底從其他的噪音中分離開來,聽得十分清晰。檀鐵模隻得大聲喊道:\"還不清楚!目標有三個,黑暗船體,一點光也沒有,估計……\"


王樹林看了看他。


\"雖然很荒誕,按說吸血傀儡控製不了特別複雜的東西,但是……如果說奧林匹斯雲號是人類目前的最高科技,那這三艘黑船就是夜魔目前聚集全部力量後的黑暗科技大成品……咱們的導彈發射裝置和磁軌炮全都被庫捷破壞了,隻能靠普通炮火取勝了!你放心,即便論常規火力,地球上也沒有軍艦可以跟奧林匹斯雲抗衡!\"


王樹林肅然打斷道:\"檀大帥請坐鎮這艘船,我要去毀掉這三艘船!\"


這談何容易?可盡管被他這句話震懾了,檀鐵模還是相信王樹林的實力,正色說:\"你……你就不怕是陷阱?\"


\"也可能是,要是他們真的隻想擊毀這艘船,應該再近點再開炮才對。不過就算有引誘我的可能性,我也得去,要是一會兒受到三艘船的夾攻,情勢對我們就更不利了……\"王樹林快速想了想,還是說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