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8 黑夜大海戰(2/4)

出來,\"那兩個神人類也有一艘水手文明的飛艇,上麵的武器足夠立即摧毀奧林匹斯雲號,後者即便代表鋼穀最高科技,在這飛艇麵前也是不堪一擊的。\"


檀鐵模震撼莫名,但王樹林不需要他來同意,全身內力急速匯聚,隨著他技術的日臻精熟,這次製作的真氣球不但更大、更圓潤,也在堅固程度和柔韌性上遠勝從前。他繼續發力,渾身被紅白二色交織成一團眼睛不敢直視的閃光,伴隨著夜晚烏雲中滾滾怒吼的雷電翻騰,以即使解禁者的肉眼也很難看清的高速劃過悲冷孤獨的夜空,就像獨自行走在荒涼的不可考曆史邊緣。


黑船繼續炮轟,並呈品字形全麵合圍。其中兩艘是鋼穀的舊式戰列艦,吸血傀儡被血肉滋養,又用變異後的自身血肉為兩艘滴血之船注入能源,催動其中水手文明的能源球將動力發揮到極致,當然除了速度,主要是為其火炮加入了絕對陰森的黑暗元素。


第三艘是鋼穀已經淘汰掉的小型航母,可是到了吸血鬼手裏,就成了一艘龐大的海上運兵堡壘,數不清的大小怪物振動惡魔的翅膀,蝙蝠一般大規模地從甲板上揚起,本來還有點灰色的霧霾竟然像是浸透在黑墨水中迅速汙染。直升機的螺旋槳竟然是一隻高速旋轉的吸血傀儡舌頭,而它巨*大的頭仿佛魔鬼用真肉為自己塑造的雕像,跳傘的怪物們居然模仿了蒲公英,但實際看起來,卻仿佛地獄其實是在這個世界的正上方,正在墜*落,不停地、密集地墜*落。


普通人類乃至解禁者都不知道為何紅體會有這麽多的花樣,他們當然不清楚之前紅體在冷酷宇宙中經過的數十億年黑暗進化史,甚至比這黑夜更加純粹且不可捉莫,這次的紅體是那日連迦最後的本錢,純度最高。最早的紅體從一滴神之血落入本宇宙後就開始不斷侵蝕一切文明之路,從碳基到矽基,從血肉到能量體,兼容並蓄,將所有的優勢都納為己用,每一次讓人類震撼的恐怖展覽秀,都是紅體在遠離人類的茫茫異域太空中學來的本領。唯一可以慶幸的是,紅體之母離開女神晝赤身體的時間太久,失去了主要的神性特質,否則隻要任何一隻紅體獲得新技能,其他紅體無論距離多遠,隻要在核宇宙的範圍內,都可以同步進化,更新到最新版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