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5 水手與祈雨者(1/3)

\"其實……\"


見隆紮吞吞吐吐的,那日連迦本就滿腹心事,不耐煩地催促道:\"別浪費時間,到底要說什麽?你就不怕暴露?隨時注意查爾·文瑞森有沒有給你發信息。\"


\"如果他發送的話,我該怎麽應對呢?我看不出他到底發沒發覺……\"


\"你還不如這些低等生物!他要是真發覺了,還給你發信息打草驚蛇幹什麽?他既然來問,就表明沒懷疑,你回答得越自然越好……\"


\"可……可我們這邊的幾個解禁者科學家,真的發現了東西,要是他問起來,我到底是報不報告?我想說的就是這個……\"


那日連迦一驚:\"什麽?你……你能進*入核心部分了?那個巨型藍水球……打開了?\"


\"那倒是沒有……不過,計算機從外表的流動性進行大量的數據分析,由於長期沒有起色,加上斷斷續續的,我們都是分開看的,從來沒連在一起看。可東京蠶繭那邊來了個嚴九重新收的學生,叫什麽……戴洪澤的,他提出應該每幾天綜合一次,從小到大地包裹式分析……這個小混蛋,他在東京幹他的行政,偏偏就對幾千公裏外的北極指手畫腳……\"


\"等等,\"那日連迦比師弟心思細膩得多,也更敏銳警覺,\"你就是個笨蛋。他的級別比你低這麽多,他就算年輕氣盛想要靠嘩眾取chong出頭,也不該冒著得罪你的風險吧?查爾·文瑞森那個獨眼龍估計是懷疑你了,但明著要你修改分析策略又怕讓你起疑心,就找這個小子開口……\"


\"什麽?你是說他背後的人是瞎子?那……\"


\"事已至此了,不必驚慌。你畢竟還控製著北極的研究所,這十萬軍隊裏有一半以上是你的--或者準確地說,是杜天節的嫡係,對杜天節的忠心要超過對瞎子。瞎子要是輕舉妄動,你一旦宣布全麵占領研究所,北極圈獨立怎麽辦?到時候電力一停,他就完蛋了……\"


隆紮心生一計,喜上眉梢:\"那我何不幹脆現在就停止供電?到時候東京蠶繭也完蛋了,到那時,遠程供應奧林匹斯雲號上的信號就會斷……\"


\"他這麽跟你暗中較勁,明著安撫,說明不想跟你撕破臉。你真這麽做跟公開宣布叛變沒什麽區別,那就等於給了查爾·文瑞森剿滅你的口實。別忘了,北極研究所基地隻能算世界上第二強大的火力配置,第一仍然是赫拉克利斯,這是鋼穀的大本營,鋼穀把冰琥珀號上的大部分武器裝備都拆下運送到赫拉克利斯了,要是轉過頭來打你那怎麽辦?\"


隆紮沉口今不語。


\"行了,你隻需要報告情況,我來替你思考。到底發現什麽了?\"


\"這……這巨型藍水球的外表流動物質,其實是不斷更新的數據,一直持續到大約三四千年前才停滯,說明雖然跟母艦聯係不上,但母艦獲得的一些信息片段還是能慣性地接收到,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