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4 那個人(1/4)

卓曉青、孟欣、孫耀南、李在熙等等看在眼裏,全都驚恐萬狀。


\"王樹林本來就恨她,這下她更沒用了。我們這一戰的參戰者在精不在多,吸血傀儡需要精簡,夜魔也需要。\"那日連迦指著孟欣說,\"就你吧,你在這群人中,是最有分量的。我發給你最純粹的紅體,其他人自己去啟動融化點吧,別等我動手。他們會匯聚一起,成為你的一部分,你將成為地球上有史以來最強大的夜魔。\"


孟欣隻是點點頭,沒有作聲。雖然對這些人跟王樹林的關係,那日連迦已經研究得很透徹,卻仍然堅信紅體的感染能力,他認為就算孟欣對王樹林有很深的感情,也必然會遵循夜魔的意誌。


\"這個女人既然比王程程更好相處,那你就暫時和她好好合作一下吧。\"那日連迦對韓太湖說,\"我這就去開動飛艇,過來接你。你先跟孟欣一起驅趕十萬以上的吸血傀儡到海邊跟那些船隻融合。\"


韓太湖見他沒提讓自己一路跟隨,知道他根本不放心自己,便假模假式地回答:\"那我在此靜候老師。\"


那日連迦意味深長地看了看他,轉身走了。


然而那日連迦的飛艇並不在非常遠的地方,隻是藏在一個無人知曉的地方罷了。他現在不但是防著韓太湖有可能的野心,還要防著他日益增長的本領。之前他測定韓太湖的醒度值那麽高,實在是超越了普通解禁者的界限,還要再次測量一下。


誰知他再測之後,徹底呆住了。韓太湖的醒度值從原來的1.02度降到了1度以下!怎麽會?


那日連迦先是呆滯了幾秒,隨後陰惻惻地笑了,森然自語道:\"韓太湖,你是聰明反被聰明誤!看來你是有了更大程度的提高,不然不會這樣韜光養晦。可惜你根本算不到,我還有測量醒度值的儀器!之前既然測過你的數值是1.02,你就隻能繼續增加而不是減少。你突然減少示弱,反而露出了馬腳!跟你的老師還玩心眼?很好,我得將計就計再就計,讓你知道跟我智商上的差距!我會讓你跟王樹林同歸於盡!我再坐收漁翁之利!\"當然,盡管信息不對等,可他也不可能從上帝視角看到自己不知道的信息--他沒有料到韓太湖的飛躍之大,已經不再禁錮於修氣一脈解禁者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