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3 夜帝的決心(2/4)

,一旦悟出了這個真理,我們兩人就要吃大虧了……這個韓太湖居心叵測,遠遠不能信任,而且就算加上他也不過三個人,無濟於事……與其費勁消滅王樹林,倒不如……開動飛艇,用飛艇上的全部武器摧毀那艘船,或者準確地說,消滅船上的那一千來個人類解禁者,就等於斷掉王樹林的能源儲備……最後,王樹林孤軍作戰,我和隆紮聯手,就能迅速置他於死地。檀鐵模留給韓太湖對付,最後我們再幹掉查爾·文瑞森,那就不費吹灰之力了。\"


可韓太湖看在眼裏,貌似更是若無其事,心裏卻冷冷地想:\"我稱呼你為老師的日子不多了……你千算萬算,千防萬防,總也想不到,我也在近乎虐待自己走向極限後五能合一,也變成了地球上除了你們倆和王樹林之外的第四個神人類!……你真不該點撥我,你以為隻隻教給我關於修煉熾寒二氣的高級知識並不要緊,可我偏偏就因為這個問題一直在瓶頸中無法進步,多虧了你,你還是太小看我的材質和悟性了!萬萬料不到我能舉一反三,最終達到了新的境界吧?可我不會告訴你的,我還是要用熾寒二氣盡量包裹身體,讓你看不出我同時還具備其他四門的內力。這麽做會每天消耗我大量的精力,但你這麽厲害,我必須要如此堅持付出,才能隱瞞得久一些。嗬嗬,到最後鹿死誰手,到底誰給誰作嫁衣裳,那還不一定呢。\"


\"主人,那咱們怎麽辦?\"王程程摩拳擦掌,一副躍躍欲試的恭維表情。


\"既然這樣,那你手下的這群夜魔裏,跟翟靜等級相同的,可能都沒有用處了。\"


盡管那日連迦很狡猾,可對於毫無威脅的手下卻很直白,眾夜魔一聽,都有點心驚膽戰,盡管他們已經失去人性好久了,恐懼感也比常人麻木,但他們也還是珍惜生命的,無論什麽生物,生存都是第一需要。


王程程強笑道:\"主人……這……這是什麽意思呀?\"


\"意思就是,以前需要你手下的這一大堆吸血傀儡,主要是為了在全球各地攻城掠地,消滅鋼穀和綠園的有生力量,但現在情況又不同了。這些是遲早的事,大勢所趨,統一全球指日可待,什麽時候完成都行。目前最重要的事,就是毀滅奧林匹斯雲號!記住!首要不是幹掉王樹林,而是毀滅奧林匹斯雲!\"


韓太湖學究天人,智慧超常,加上也達到了神人類的境界,已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