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3 夜帝的決心(1/4)

\"翟靜死了。\"李在熙戰戰兢兢地向王程程匯報。卓曉青、孫耀南、孟欣等人都望向王程程。擱在以前,王程程也許會順口說\"死了就死了唄\",但眼下夜帝那日連迦和韓太湖都在眼前,也是大氣不敢喘,隻等待上級的命令。


\"這麽說,王樹林真的還活著?\"韓太湖湧上了一股恥辱感,但他的境界極高,已經不會輕易動聲色。


\"看來,不但活著,綜合實力比原來更強大得多了。\"那日連迦搖搖頭,\"可惜了我那件宇航服。從這一點上來說,王樹林不單單隻是實力提升,也冷酷了很多,更像是……怎麽說,更像我們一樣--我說的是我,更像是來自冷酷太空的人。翟靜雖然在他心裏地位不重,可畢竟一起並肩作戰過,況且翟靜也按照計劃先找到了兒子,那小孩對王樹林而言更重要,但沒想到……王樹林這麽決絕……\"


韓太湖突然說:\"老師,我們立即組織全部軍事力量,去海上攔截這艘船。王樹林再厲害,我們也能用數量上的絕對優勢取勝。\"


那日連迦淡淡地說:\"沒有你想那麽簡單。現在地球雖然全方位汙染,但在大海上,越往深處,陽光相對就越充足。那艘船從上到下都是紫外線燈,我們無論從上麵攻擊還是從海底追擊,都無法接近。再說,那艘船可不單單是貨輪或者客輪,而是航母、破冰船、戰列艦、民用船隻的綜合體,它是鋼穀最先進的科技產物,應該模擬了水手文明,武器係統先進。你的師叔,也就是我的師弟,正假扮成杜天節在北極執行任務的隆紮給我的情報裏說,光載有的導彈就能燒焦雲口所在的整個省份沿海地區,並且擁有僅次於赫拉克利斯主炮的全球第二磁軌炮,理論上可以打到全球任何一個地方無死角。而且……王樹林現在已經是神人類級別,他可以簡單地模擬恒星光,跟他對戰的夜魔不會有好下場。最重要的是……\"


他說到這裏突然停住了,眾人都是一愣,但沒有誰敢催他說下去,盡管都很好奇。


那日連迦心想:\"這些是不可能告訴你們的。王樹林變成神人類,也就是達到初醒種的丁頁峰後,隻怕已經能悟出大腦比身軀更重要。他大概已經看得出,集合全球剩餘的解禁者,聯絡他們的腦電波,全部補充到自己的大腦中後,會產生無法形容的強大力量。本來他最多跟隆紮打個平手,還不是我的對手,可他那邊人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