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再見了!曾經的相親王(下)(2/3)

雜,似乎有說不完的話要說,但似乎被翟靜點了穴,無法發聲。


王樹林放下了真氣球。


\"這就對了,你早幹什麽了?\"


王樹林突然抬頭,正色說:\"王旭!\"


王旭驚了一下,倒退幾步,他距離翟靜尚遠,可早就把目標對準了貝貝。


王樹林繼續說:\"這是我的事。\"


王旭見他並不領情,而且還在氣頭上,也就不自找沒趣,幹笑了幾嗓子,向後退卻了。


翟靜冷笑道:\"怎麽樣?考慮清楚了嗎?\"


王樹林點點頭:\"我考慮清楚了。無論如何,你帶著普通人類狀態的我的養父母,終究是個累贅。因此,你總是要感染他們的,為的是能永遠要挾我。是嗎?\"


翟靜\"哦\"一聲反問,卻隱約覺得不妙。


\"翟靜,你是一個個體,我對你本人的戰友情,之前已經說完了。我不恨你,也沒時間恨你。在你消失之前,我得告訴我的爸媽,爸,媽,我真的很愛你們。在我為了我必須完成的使命完成之前,請允許我再一次……\"


說到這裏,王樹林流下了眼淚,已經泣不成聲。


全場啞然,寒風依舊狂呼,可真正恐怖的陰森氣息是從王樹林即將抬頭時還沒被大家看清的眼神裏發出的。


驟然,他跪了下來,磕了三個響頭,瞭望塔發出吱吱嘎嘎的聲響,似乎受到了重創,船體再次搖晃起來,仿佛地震的餘震。眾人震撼莫名,卻沒有一個敢於吱聲勸慰的。


這時候的王樹林,和他的養父母在一個與外界隔絕的小世界裏。


\"你們對我的養育之恩,我無以為報,我不會讓你們白白犧牲。如果你們終究要被惡魔害死……會因為感染而變為夜魔甚至吸血傀儡,失去尊嚴和人性的話……那你們不如死在我的手上……\"


這句話一出,在場的人們簡直不敢相信,這是出自王樹林的口裏。


\"我不能半途而廢,我自從走上這條路,就早就舍棄了我終將失去的你們和其他很多……寶貴的……人命不分貴賤,可我要做的事,的確比你們更加重要得多……你們的兒子,要拯救整個人類種族,甚至拯救整個……整個我們生存的宇宙……\"


他說話間,全身亮起了極白的強光,這比之前的真氣球更加純粹和神聖,就像太陽垂直降落到了奧林匹斯雲之上一樣,狂熱、鮮豔、凶暴、野性……


\"你們一直想要到海灘曬日光浴,可一直因為要保護我的身份而從沒有去過……現在,你們可以放鬆了……這是這個時代最奢侈的東西……\"隨著他聲音的越發低沉,他身體外圍的光芒也更加像恒星光,溫度和亮度都達到了地球生物能達到的丁頁級閾值。這光芒不單單撕*裂了黑夜本身,還使得這本來已經在地獄沉睡大半年的末世重新產生光明。


\"等--等一下--!你幹兒子你也不想要了嗎?\"


這是翟靜留在世上的最後一句話,時光似乎急速倒退,她在被強光吞噬之前的千分之一秒內,似乎又變回了王樹林出來尋找車時,那個拿著空槍指著他交出食物的女人。


王貝貝雖然痛徹心扉,也明白王樹林絕不肯原諒他,父子情已經走到了盡頭,可無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